【韩张】【论坛体】一次晚睡引发的血案03

好久不更新啦

ooc预警,其实就是工作能力max但不善于谈恋爱的老H了。


77#

我已经忍不住脑补楼主捧着碎掉的小心心风中凌乱的场景了~

 

78#

人类需要智慧,而智慧又往往让人看到现实的残酷。

 

79#

楼主你还好吗?不会从此一蹶不振,没法再喜欢男人了吧?

 

80#

虽然意思是这么个意思,但楼上的表述还是让我大脑一顿。。。

 

81#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谢谢各位的关心,我还没有那么脆弱。

而且我现在觉得充满了斗志,并且准备立刻展开攻势。

我不是一个喜欢等待的人,主动出击,永不后退才是我的风格。

 

 

82#

震惊!究竟是什么一夜之间让楼主燃起了这么高昂的斗志?而且,这么中二的宣言,楼主是怎么无障碍的说出来的?????

 

83#

哈哈哈哈哈,你们觉不觉得楼主是那种做什么都认真到了极点,以至于认真的很傻白甜的那种?

 

84#

楼主这么说了以后,我突然好方,不知道怎么圆回去~

 

85#

别歪楼啊,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楼主从绝望的深渊里爬出来,勇敢出鸡的呢?

 

86#

楼上虽然变黄了,但加1

 

87#

85楼要片儿吗?都是不打码的,绝对劲爆。

 

88#

我们其实不太需要啦,但楼主这么纯情,我觉得他比我们更需要。。。

 

89#

你们不要再歪楼了,当务之急是先搞明白楼主究竟经历了什么,导致他仿佛转了,我猜是不是室友突然给了楼主什么明显的暗示?

 

90#

楼上注意一下语序好吗。。。我觉得以楼主的性格,很可能室友做什么都会脑补出室友在示爱吧

 

91#

哈哈哈,楼上很恶意了,所以楼主倒是快说说啊,急死我了!当初生孩子也没这么急啊!

 

92#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额,生孩子还是需要更急一点的。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有一个十年的老对手,处处都针锋相对的。

我是觉得势均力敌吧,可能某些地方他强点,某些地方我强点。

昨天他突然在朋友圈秀了下恩爱,我立刻觉得自己不能落后。

连他那种不正经的人都把自己喜欢的人追到手了,我有什么不能的。

 

93#

额,楼主这种想法,我嘴边充满了槽点,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吐起。

 

94#

不管怎样,至少楼主没有怂,知足吧,知足吧。。。

 

95#

报告各位,我有一个不太妙的联想,昨天公开秀了一下恩爱的那位巨神,让荣耀论坛都爆了的那个,仿佛是叶神吧。。。

 

96#

吐艳,不要上来就提我的伤心事,男神已经有男朋友了什么的,简直是血虐!呜呜呜呜,我叶神就这么嫁了~

 

97#

所以,十年对手什么的,你们有没有想到什么可怕的东西???


98#

绝对不可能!楼主这么傻白甜的画风怎么可能是H队呢,这年头正主也不敢这么OOC啊!

这么说吧,楼主要是H队,我直播吃翔!

 

99#

楼上也是拼了,6666,不过我也不敢想象,这整座人设崩塌的楼竟然是铁血硬汉的H队盖得~

 

 

100#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额,我都说了我不会曝光我的身份的,比起乱猜我是谁,你们还是给我出出主意更重要。

我现在决定开始追我室友,但完全一头雾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各位如果有好意见,可以发送至邮箱:lianaixiangguan艾特ry.com    

 

101#

噗,楼主连求爱咨询都要建个邮箱,很认真了~23333

 

102#

我是觉得想要让一个人对你产生好感,就尽量增加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吧,不是老话说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什么的吗,楼主就多创造点机会跟你室友单独在一起呗,谈谈心啊,讲讲诗词歌赋,人生哲学什么的。

教学视频附送给你:《还珠格格》1.2.3部高清zip.

 

103#

楼上说的很对,就是要创造条件啊,而且尽量陪你室友去做他喜欢做的事,他会觉得你很体贴吧。

 

104#

你们一个个说的都很好,然而我怎么有不好的预感。。。

 

105#

楼主增加跟室友相处的机会之后,注意密切留意一下你室友的社交软件,如果你打开了他的心扉或者他很感动什么的,应该会发一些人生感慨啊什么的,你可以检验一下自己行动的成效,祝楼主鸡年大吉!

 

。。。。。。

 

106#

啊啊啊,怎么过了这么多天楼主还没有信儿,不会是成了之后,天天酱样那样,没时间理我们了吧,嘤嘤嘤。。。

 

107#

我以为只有我每天都在关注这个帖子。。。

 

108#

什么?这个贴竟然没沉?。。。。。可怕,捞一下。

 

109#

我好急啊,楼主到底怎么了?比生二胎急!

 

110#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额,生二胎还是很急的。

是这样的,这几天我都在按你们说的做,而且邮箱也陆陆续续收到了一些建议,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跟帮助。

今天他更新了他的微博小号,他以为我没有他的小号,但其实我都知道。

他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请各位帮我分析一下。

“我上司最近压力好像暴大,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帮忙缓解?明明是休赛期,已经拉着我连加了七天班了。有没有什么好的药物能治疗?每天给他放音乐好像并不管用,有良方必有重谢。”

 

 

111#

果不其然,你们对楼主还能有什么指望???

 

112#

看到这句话我心就凉了,所以,你们猜。。。我们天真可爱的楼主做了什么!

 

113#

我的天,楼主你不会天天拉着你室友加班吧?是让你创造两个人独处的机会没错啊,但你拉着人家加班,如果这样最后他都能接受你,我只能说这绝壁tm是真爱无疑了。。。。。。

 

114#

楼主使我感到绝望。。。

 

115#

楼主蠢萌蠢萌的,我毫不怀疑楼主单身几十年的经历。

 

116#

这还用分析吗?室友绝壁是小天使无疑啊!连续加了七天的班,小天使发的状态竟然是求助帮你缓解压力。想想这要是我,楼主坟头都开始长草了好吗???

 

117#

我可以收回我的建议吗,楼主你当我没说好吗。。。


118#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我现在也很迷茫。

明明是你们说让我多创造机会跟他独处的,而且最好陪他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情。

他喜欢玩荣耀,我就让他加班然后陪他玩。

他好像还喜欢听音乐,于是我一直在陪他听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唉,看来还是我功课做得不够。

现在只看完了教学视频第一部。

看来我还得更努力才行。

勇往直前,永不放弃。

 

 

119#

噗,楼主让我心疼让我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

卧槽,你们不觉得其实挺甜的吗,就老夫老夫两个加班就是在约会的感觉。。。

 

121#

关键是楼主要求加班,他室友以为他压力大就给他放音乐,楼主以为他室友喜欢听音乐就陪着他听音乐,啊啊啊啊啊,我说明白了吗,这种误会的为彼此考虑太戳我萌点了,为了我,求求楼主争点气好吗,一定要在一起!

 

122#

我觉得是时候再出点主意了,这次换点简单的吧。送礼物是拉近彼此距离的好方法,正好也快过节了,楼主精心准备一个礼物,给你室友一个惊喜吧。

 

123#

排楼上,楼主趁热打铁,准备一个礼物吧!


评论 ( 5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