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私人所属


好久不更文啦,一发完。
狗血胡扯小段子而已。

张佳乐看过去的时候,孙哲平也在看他。
两个人的视线一对,就多了些不明不白的意味来。
张佳乐有点尴尬,勉强丢出去一句话抗门面。

“中午订餐吗?”

孙哲平点点头,移开视线,又重新投入到电脑屏幕里,“订吧,还订那家。”

“哦。”张佳乐拿出来手机开始找外卖店,刚打开页面,突然反应过来,孙哲平口中的那家是哪家?

他想再问问,扫了眼孙哲平坚毅棱角分明的侧脸,还是没好意思问出口,决定稀里糊涂订一家就得。

对,最近几天,他们两个之间的气氛就怪怪的。这还要从张佳乐不小心听到孙哲平跟别人讲电话这件事说起。

当时孙哲平正在宿舍阳台上讲电话,张佳乐见天色不好,匆匆忙忙回来收衣服,于是等他风风火火的冲到阳台决定抢救现场的时候,他听见孙哲平用他惯有的仿佛全世界都不能反驳的语气说了一句,“喜欢。”

张佳乐百米冲刺上阳台的脚步立刻就生了根,硬生生给粘在了原地。他看见孙哲平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又一次坚定无比的重复了一句,“对,我就是喜欢他。”

等他转过头来,看见呆若木鸡的张佳乐,自己也愣了一下,两个人尴尬的面对面站着,一时间没找到合适的语言,张佳乐当时没明白自己为什么不欢天喜地看好戏一样的搂住孙哲平脖子,问他,“哥们喜欢上哪个妹子了啊?兄弟我怎么不知道?不够意思啊,快坦白交代!”

但他当时就那么硬生生的站着,脑袋里放空,记不得自己有什么情绪。

对,他从来没想过孙哲平会喜欢上谁。

但这件事就在一个狂风大作,乌云满天,他刷出了顶级装备的一个平淡无奇的午后,这么发生了。

孙哲平犹豫了一下,想解释点什么,但他刚一张嘴,张佳乐就仿佛害怕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立刻堵住耳朵,神情激动的喊道,“你别说话!我什么也没听到。”

孙哲平“……”。
行,他不说了。

这之后,俩人就开启了吃饭走路打怪交谈干啥都尴尬的模式。

孙哲平无数次的欲言又止,终于在张佳乐数次表现出明显的抗拒之后,放弃了挣扎。

没戏了。
孙哲平给自己的发小儿回消息。

发小儿问他值不值,还在云南打游戏吗,回不回北京,最近发现了点商机,跟哥们儿一起?

孙哲平默默的关了手机,有点无奈。他投身电竞这事,朋友们多半的印象都是他去了外地打游戏,孙哲平其实没什么可辩解的,他确实是在打游戏,但他又说不清楚那种,比单纯打游戏还要多点什么的感觉。

在这件事上,别人都不懂,只有张佳乐明白他。

想到张佳乐孙哲平更无奈了。
张佳乐应该纯粹是把他当哥们当战友了,其实孙哲平也明白,张佳乐大概是不想拒绝他之后两个人朋友都没得做,所以想要装作不知道吧。

孙哲平叹了口气,不管怎样,还能一起并肩作战就很好。

“你快帮我分析分析,他能喜欢谁啊?整天待在俱乐部,认识的女孩都屈指可数,也没见他跟谁特别亲密啊,怎么就突然有了喜欢的人了?”张佳乐坐在花坛边,一边揪花坛里的草,一边给叶修打电话。

“嗯?孙哲平也到了年纪了,喜欢个女孩子怎么了?你怎么说的跟要天崩地裂了一样?”叶修漫不经心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来,还能听见键盘噼里啪啦的响声。

“你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敢不敢专心一点?而且…而且,他正在顶峰时期,怎么能谈恋爱?他整天都得训练,要是分神出去约会,成绩下滑了怎么办?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喜欢什么女孩子啊,女孩子谁能受得了他那祖宗脾气?”张佳乐越说越气,眼见手边的草坪有越来越秃的趋势,叶修听了半天,突然轻笑了一下。

“我说张佳乐,孙哲平是你朋友你搭档,但不是你的私人所有物,是吧?”

张佳乐如遭雷劈。

“行了,行了,我这抢怪呢,回头再聊。哎,我方便面里的香肠呢?某人你过分了啊……”

张佳乐愣愣的盯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终于想明白自己这几天烦躁静不下心的来源在哪里了,他不敢面对孙哲平的欲言又止,是因为害怕亲耳听见孙哲平说:我喜欢某某某。

于是他们之间就会有了一个某某某,从此以后,孙哲平就不再为他自己所有了。

孙哲平从来都不是他的私人专属,想到这,张佳乐突然又急又气。

妈的,天天忍受他半夜呼噜声的是谁?比赛输了帮助他调整心情,充当开心果的是谁?陪他熬夜打游戏并肩抢怪的是谁?他洗澡没带换洗内裤,是谁给他送进去的?连他中午吃的饭都是小爷我订的呢,凭什么突然冒出来一个狐狸精,竟然想跟小爷我抢人?

张佳乐越想越气,狠狠抓一把草,踩着人字拖,直接上楼奔进孙哲平房间,孙哲平刚午睡起来,脑袋还不清醒,看见张佳乐杀气腾腾的进来,有点懵。

“干什么?谋朝篡位想当队长?”孙哲平被一把草抵住脖子,有点痒,想笑,刚一动就碰到张佳乐的手指,于是他不能动了。

“不想当队长,但想篡位个队长男朋友当当。”张佳乐阴恻恻的说道,上身向孙哲平的方向靠过去,孙哲平顺势双手拄在后面。听到这话,脑袋嗡嗡直响,要不是脖子太痒,他简直要以为这是没睡醒了。

“队长男朋友这个位置本来就是空缺啊,篡什么位?”孙哲平强自镇定,双手却不怎么老实的扶在张佳乐大腿外侧。

“那有人应征吗?女朋友也算。”张佳乐吸吸鼻子,这话问的有点心虚。生怕孙哲平一个点头,跟他说有啊,我喜欢的姑娘也喜欢我。

“没有,你要来应征吗?”孙哲平悄悄收紧一下胳膊,于是倒像是抱住了张佳乐一样。

“那你喜欢的人怎么办?”张佳乐有点迟疑。

孙哲平愣了一下,半天明白过来怎么回事,顿时爆笑起来,拽过张佳乐,一起跌在床上。

“我可以喜欢他了,喜欢他喜欢的跟命一样。他是我的荣耀。”孙哲平抱住张佳乐,摸了摸他的头发。

张佳乐立刻挣扎想起来,觉得绝世大渣男不过眼前这个。

“荣耀也是我跟他的。”
张佳乐不说话了,也不再挣扎,老老实实躺在那里,半天靠过去,默默的回抱住了孙哲平。

我跟他成了。我还继续在这儿打游戏。这是我们的荣耀。

孙哲平回信息给他的发小儿。








评论 ( 7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