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哲平:你这几天睡的都不太好,怎么了?有心事吗?

张佳乐:我说梦话了?

孙哲平:那倒没有,就是在梦里练了自由搏击,你看看我后背,应该是青了。

张佳乐:啊?在哪呢?我看看,我看看,靠,你什么时候去纹身了?这什么东西?

孙哲平:所以说你是有几天没好好看我的身体了?!

张佳乐:……大哥,我每次都只能看见你的前半身好吗?

孙哲平:我懂了,想换姿势是吧?

张佳乐:…滚蛋!不过你这纹的是什么啊?

孙哲平:玫瑰花啊。上次跟你吵架惹你生气之后去纹的,提醒一下自己。

张佳乐:…大孙你真好,爱你!

孙哲平:换个姿势?

……………一个小时以后的分割线…………

浴室。
张佳乐:卧槽!孙哲平你这纹身怎么还特么掉色?

孙哲平:…我这就去给商家差评…



评论 ( 8 )
热度 ( 92 )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