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有始无终

一发完。
狗血ooc,啦啦啦。
天天瞎鸡儿扯。
今天也是甜甜的呢。

“你今天还打扮的挺帅的。”张佳乐站在霸图楼下,意味深长的打量着面前西装革履的孙哲平,阴阳怪气的夸赞道。

“啧,哥哪天不帅。”孙哲平皱了皱眉头,搁往常他绝对不会因为这种没意义的小事跟张佳乐拌嘴,但如今情况特殊,他只得又补充了一句,“既然答应了你,你放心,演戏也得演全套。”

“你有这种觉悟就好!”张佳乐听完他这话心里头更不舒服了,又狠狠的瞪了孙哲平两眼。

事情发生的缘由其实非常简单,两个人漫长持久的远距离拉锯战在上周终于走到尽头,由头是关于过年到底去谁那儿问题的争吵。

张佳乐跟孙哲平的事情在荣耀界人尽皆知,当年繁花血景的佳话不知道引的多少人向往,长年累月辛苦又坚定的异地恋更是无数人的楷模,荣耀圈的大神cp里,横数纵数都有他们的名号。

但就是因为在神坛上久了,连分个手仿佛都成了能动摇荣耀界和谐稳定的大事件了。霸图的人这些年来,早就习惯了孙哲平大小节日出现在霸图大楼,要么人不在,快递也必然是在的。

提到张佳乐必然想到孙哲平,提到孙哲平谁都要问一句张佳乐。跟喻黄一样,双花也是众人觉得毫无悬念要地久天长的一对了。

但好事总是多磨,孙哲平盯着张佳乐头顶的发璇儿看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动手压了压。动作熟练,浑然天成,张佳乐一开始也没觉得不妥,还自然而然的伸手自己也摸了摸,突然又意识到不对。

“喂!分都分了,还动手动脚的干什么?耍流氓啊?”张佳乐挥开孙哲平的手,往后退了一步。

孙哲平瞪圆眼睛,脾气也上来了。以前什么亲密的事情没做过,这才分手几天啊,连个头发都不让摸了,不准我摸,难不成要让别的混蛋摸。孙哲平想到这,顿时一阵心烦,也不多说,直接伸手一把拽过来张佳乐,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就是耍流氓,你打我啊?”

“啧啧啧,你们俩个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怎么这么多年了还一直这么腻歪?”林敬言从霸图大楼里走出来,身后跟着韩文清,张新杰等人,一出来就看见孙哲平搂着张佳乐,顿时觉得辣眼睛。

张佳乐只能硬生生止住骂娘的念头,安安稳稳待在了孙哲平的怀里,还僵硬的冲着他们笑了笑。

这就是孙哲平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了。
霸图今年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大家的情绪都不太好。张佳乐没法在这个时候公布分手的事情,再让大家分神来担心他。

所以老韩跟张新杰提出来大家一起好好过个节吃个饭,乐呵乐呵,提高提高士气。张佳乐本来挺开心,但老韩非得让他把孙哲平也叫来,大家一起过节,张副队还是很体贴的,说着不能让张佳乐跟孙哲平两地分居着过节,干脆大家一起热闹,况且孙哲平经验丰富,技术一流,拉过来当陪练不知道是多赚的买卖。

张佳乐推说了几次孙哲平很忙,最后实在推不过,只好又找孙哲平商量着演完这出依旧恩爱的戏码,等着这个赛季结束再公开分手的消息。

孙哲平跟霸图的众人打过招呼,自然而然的拉起张佳乐的手。也许是因为年少相识相恋,那些最初的单纯习惯被保留下来,再加上孙哲平向来从不care旁人的眼光,故而这一套宣示主权的拉手可谓是行云流水。

张佳乐比他还从善如流,习惯性的伸出手去,等待孙哲平握住。等到真的牵在一起,才反应过来这些竟然都是身体的惯性机制,而他们实际上来说已经不具备做这些动作的身份资格。

张佳乐有微微的愣神,抬头看一边跟韩文清说话一边拉着自己的孙哲平,有点陌生可是也很熟悉,交握的手指察觉到孙哲平皮肤的热度,源源不断的热流让人感觉安心。

林敬言夸张的要脱下外套挡在两个人交握的手上,很像电视剧里戴着手铐的罪犯用衣服盖上用来遮掩。

“可不就是手铐吗?丫把我锁的紧紧的。”孙哲平轻笑一声,无比自然的回道。

他的视线扫过来的时候,张佳乐本能的想躲,但大家仿佛都在等他的回答,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你去找个会开锁的啊!”张佳乐哽了半天,才愤愤不平的回了一句。

“……”孙哲平不说话,视线有点凶狠。大家有点奇怪这瞬间凝住的气氛,张佳乐又突然福至心灵的补了一句,“你应该也找不到了,所以就这么锁着吧,别想逃了。”

众人又开始嘲笑他们两个老夫老夫腻歪辣眼睛,只有孙哲平不说话,张佳乐有点心虚,想着搭句话,冷不防感觉到孙哲平抬起手在他的脑袋上轻轻揉了两下,是克制的,也是温柔的。

张佳乐突然有点鼻酸,他快走两步,赶上孙哲平的步伐,跟他并肩走着。像这些年来的每一天一样。

众人决定一起去吃火锅,鸳鸯锅端上来,张佳乐盯着红彤彤的辣锅开始流口水。张新杰强迫症上线,把桌子上的肉菜,素菜分类按照最合理的下锅顺序摆放整齐,时间算的分秒不差。旁边的工作人员看的一愣一愣的,头一次看见吃个火锅吃出这种套路的,登时对张新杰肃然起敬,送了好几份免费的冰淇淋。

孙哲平推过来一份到张佳乐的面前,“别见了辣跟见了什么似的又不管不顾了。上次闹了大半夜你忘了?”

张佳乐吃的正欢,不想理他,脑海里又不由自主的回忆起来,上次孙哲平飞长沙见他,两个人本来准备大战个三百回合的,结果张佳乐晚上非要吃串串,半夜胃疼的厉害,孙哲平急急忙忙的出去买药,走了很久才发现间药店。

等他终于赶回来,张佳乐一头扑进他怀里,嚷嚷着要死了,如果他死了,就让孙哲平再找一个不吃辣的,孙哲平又心疼又生气又想笑,喂了药,抱着他哄了半宿。

张佳乐想起这一茬,抬起准备去涮辣锅的筷子又小心翼翼的收了回来,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清锅里捞出来一块肉,没滋没味的放进嘴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酸溜溜的小声嘟囔了一句, “这下某人可以去找个不吃辣的了。”

旁人自然都听不到,只有坐在身边的孙哲平微微皱了皱眉头,然后把手伸下去拧了下张佳乐的大腿。

张佳乐吃痛又不敢喊,只能气鼓鼓的把筷子伸进孙哲平碗里,抢他的肉,夺他的丸,报仇雪恨一样的咬。

众人于是又惊呼着发狗粮,打打闹闹,热闹起来。

孙哲平很放松,倚靠在椅背上,一只手搭在张佳乐椅子后面,往前凑凑就是半搂抱的姿势。大家聊来聊去又聊到荣耀上来,各抒己见的说着如何打败荣耀高峰叶不修,张佳乐吃的开心,没太在意边上越凑越近的孙哲平,转头想问问孙哲平什么时候回去,结果一侧脸,嘴唇粘到了人家的脸上。

场面顿时热烈起来,连韩文清都忍不住轻咳一声,表示不忍直视。

张佳乐瞪圆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孙哲平倒是挺开心,伸手摸了一把自己的脸,笑着问了句,“你这是上我这来擦嘴了?”

张佳乐顿时脸红,觉得世界充满恶意。

晚上众人兴高采烈散了饭局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孙哲平说他买的是明天一大早的机票,张新杰于是让他回霸图睡一晚,这么晚再找酒店也麻烦。

林敬言笑眯眯的说他可以去跟别的队员挤一间,把房间留给他们俩。张佳乐在他意味深长的笑容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孙哲平倒是很快就答应了。

很多人在的时候没感觉,等房间里就剩他们俩个的时候,才觉察出来尴尬。

孙哲平走到另一张床上,打开行李,换好衣服,也没避忌他,反正该看的早就看过了,这个时候特意去个卫生间换衣服也真是矫情了。

张佳乐突然不开心起来,翻个身背对着孙哲平。

自打他们两个年少时在一起以后,只要共处一室就从来没有各睡各的这一说,向来都要挤在一张床上的,张佳乐现在觉得单人床也开始空空荡荡了。

到了后半夜俩人都没睡着,孙哲平在另一张床上翻来覆去,张佳乐咬牙,终于忍不住,气冲冲的问了一声“你身上长虱子了?”

背后顿时没了动静,张佳乐想回身看看又顾着面子,屏息凝神想听孙哲平的动静,跟窸窸窣窣动静一起传过来的,还有被子被掀开突如其来的一股凉气,然后就是火热的身躯带来灼人的热气。

简直冰火两重天。

张佳乐刚想说话,孙哲平就从后面搂过来,伸手捂住他的嘴,凑在他耳边说,“分开睡,我睡不着。”

张佳乐心里被什么东西敲了一下,愣在那里。

“我就这么抱一会儿,一会儿就睡着了。”孙哲平犯规的用气音说话,胳膊往下移环着张佳乐的腰,他把脸凑过去,张佳乐的发丝就在他的脸边。

过了半天,张佳乐终于忍无可忍。
“你不说你抱一会儿就睡着了吗?现在是怎么回事?”

孙哲平表示很无辜,动了动腿,往前蹭了蹭,张佳乐于是感觉的更明显了,某个鼓鼓囊囊的地方正显示出他主人无比清醒,毫无睡意,甚至还有点想做运动。

“这能怪我吗?我都多久没见你了。”孙哲平委屈巴巴的说话,这明显就是套路,钢铁硬汉撒娇换你你受的了吗。

“你是头兽吗?”张佳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孙哲平喘气的声音就落在他耳边,他的心跳其实也跳的跟要蹦出来一样。

“我是攻。”孙哲平得意洋洋的说道,亲了亲张佳乐的耳朵,“你不是最清楚吗?”

“你滚蛋!”张佳乐往外推他,心里又开始有点委屈,孙哲平不提复合,只是想找他上个床吗。

“我今天表现的怎么样?”孙哲平恶劣的笑了笑,把手伸进张佳乐的衣服里,反复摸他的胸口。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张佳乐更生气了,往后狠狠的给了孙哲平一手肘,“是是是,你最厉害了!你演技天下第一,都跟我分手了,还生生的演出了要跟我地老天荒的感觉!你真棒!”

孙哲平捂着肚子缓了一会儿,看见张佳乐是真急了,也认真起来,从后面重新抱住张佳乐,“我能演的那么逼真,是因为我根本就他妈的不会演。”

“那都是真的。”孙哲平又补充了一句,张佳乐不动弹了,还在消化这句话。

“大不了今年过年我跟你回家。”孙哲平添完这句话,张佳乐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笑完又有点心酸,觉得他们俩真作,真能折腾。

“那你当时还跟我分手?”张佳乐转头瞪他。

“拜托,明明是你非要跟我分手。我这不是一生气…”孙哲平无奈。

“所以呢?你明早还得赶飞机。”张佳乐反问他。

“赚那么多钱,一张飞机票算什么。”孙哲平手往上移,去摸张佳乐的脸,不色情,也不深情,好像就是熟稔的把玩自己的东西。

“咱们俩个这么多年太不容易了。”孙哲平叹了口气,张佳乐敏锐的感觉到了一丝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气息。

“异地真是憋死个人。”孙哲平下一句如是说。

张佳乐起身穿鞋,心里估算了一下自己的逃跑速度。然后被敌人拽倒在床上,落跑计划瞬间失败。

“我想要你。”孙哲平扑过来咬着张佳乐的衣领,含糊不清的说着。

“喂喂喂,这里可是霸图,老林就在隔壁…”

“让他们听着。”
得,这才是孙哲平。张佳乐无奈的想了想,然后抱起孙哲平的脸啃了一口。嗯,反正在他们眼里我们今晚也是要不干好事的,不能白担罪名。

后来,霸图颁布了一个新规定:孙哲平与零食不得带进基地。























评论 ( 14 )
热度 ( 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