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超级男粉

一发完。
这个不苦哈哈的,就是有点扯淡。
ooc预警。瞎鸡儿扯。

01.
孙哲平急急忙忙在道边停车,后面的警察大兄弟一点也不含糊,干净利落的贴上了罚单。

不该停车的地方偏要瞎停,不该瞎想的人还要瞎想,该罚。

孙哲平奔下车追了两步,自嘲的笑笑。

这里是B城,隔着大半个中国呢,怎么会遇见他?分明是看错了,中国十多亿人民有个把长的相似的,这困难也没多大,孙哲平一边责备自己老眼昏花,一边又不甘心的向那边已经快要消失不见的红头发小青年望了又望。

“同志,追前男友呢吧?”警察同志三两步赶上他,拍了拍他的肩膀。

孙哲平一愣,下意识的点点头。警察了然的笑笑,“一看就是。但不管你追啥,同志这里不让停车,追啥都不行。你看,现在人财两空了吧。”

孙哲平“……”

02.

一时冲动的后果是扣分罚款,还有来自人民警察的一顿义正言辞的教育。

孙哲平脑子清醒了点。

但仿佛上天铁了心不放过他,此时此刻他在麦当劳的大屏幕上看见消息,霸图战队最近要来B市进行客场作战。

如今联盟改革,已经实行主客场作战的方式。麦当劳在找了联盟的脸周泽楷当代言人之后,好像又加深了和荣耀的各种纵深合作。

“……这,也太秀了吧。”孙哲平一脸懵逼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深刻的体会到了心律不齐的感觉。

莎士比亚说的好:去见还是不见,这是个问题。

03.

最后还是暗戳戳的买了VIP位置的票。

孙哲平看着排在前面等着领霸图应援的一众小姑娘们,老脸微微红了一下。

还好他今天特地乔装打扮了一下,大墨镜,还带了帽子,穿了高领毛衣,带口罩,全副武装。他怕粉丝,怕工作人员,还怕…张佳乐认出他。

孙哲平到的有点早,排到他的时候,发应援的小姐姐打量了身高有点鹤立鸡群的他两下,冲他甜甜的笑了一下,“请问您是哪位队员的粉丝?”

孙哲平僵了一下,最后还是硬着头皮答道,“张佳乐吧。”

后面听见他说话的小姐姐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围在孙哲平身边兴奋道,“你也喜欢乐乐吗?我也是!我也是!哎,我给你看我手机存着跟乐乐的合影,上次排了好久呢,乐乐超温柔的…”

小姐姐热情的拉住孙哲平,跟孙哲平兴致勃勃的分享她的终极收藏:张佳乐签名队服还有抽奖中的签名鼠标。孙哲平刚开始还觉得烦,到后来莫名其妙的又有点嫉妒起她来。

小姐姐浑然不觉身边高大的男人有什么不对,还一脸兴奋的在群里说今天碰巧发现了张佳乐的男粉,群里的小姐姐们都嘻嘻哈哈说我们乐乐肯定有男粉的嘛。

等两方选手入场,孙哲平突然就开始紧张起来,他其实也偷偷看过几场霸图比赛的直播,张佳乐最近的造型也没什么变化,打比赛还是会非常认真。

但现场看自然有现场的不同,刚才的粉丝小姐姐碰巧跟孙哲平挨着坐,在张佳乐进场的时候拉着孙哲平的袖子兴奋的尖叫了半天,孙哲平拍拍耳朵,生怕被震聋了,又突然心理不平衡怕输给谁一样也吼了两嗓子。

04.

孙哲平一瞬不瞬的盯着张佳乐,他坐前排,看的清楚,灯光下的张佳乐打出好的操作的时候还是会很兴奋,但比之前几年还是要稳重的多。

身量没什么变化,个子可能有长高一点,头发扎在后面孙哲平也判断不出来长短,但全情投入的他整个人在孙哲平眼里还是发着光。

孙哲平闭了一下眼睛,又睁开,内心里念叨了一句“…要完。”

还是他妈的喜欢的不得了。

对战的队伍是皇风,队伍实力的差距在那里,所以霸图这一场赢的没什么悬念。孙哲平看着打赢比赛一脸笑意一边跟队友交谈,一边收自己鼠标垫的张佳乐怔愣起来。那个花团锦簇的鼠标垫十分熟悉,是多年前他送给张佳乐的那一个。

孙哲平收紧了呼吸。
旁边的小姑娘尽职尽责的给自己的偶像打call,见旁边的男粉全程理智看比赛,还暗暗正面地图炮的给自己家的男粉都点了个赞:我们家的粉丝素质就是棒棒的!

获胜的队伍有进行握手会的环节,主办方会抽取几名幸运观众上前跟队员们握手合影还有礼物赠送,堪称是粉丝最爱的环节。

旁边的粉丝小姐姐捂着胸口听主持人念幸运观众的座位号,第四个的时候是2排3号,孙哲平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小姐姐倒像要抽过去一样,推了推还没反应的孙哲平,“啊啊啊啊!是你啊!是你是你!!快上去啊,快上去!嫉妒死你了!啊啊啊,上去替我多握会乐乐的手啊!”

孙哲平内心波澜四起,甚至还有点想哭。不带这么坑人的……??

他要真的这么上去了,明天的荣耀头条一定就是他没跑了,还能更丢人现眼一点吗?关键是,这下好了,装作张佳乐粉丝来看他比赛,这和当众表白有什么区别?

孙哲平人生写满了狂字,但这一刻却切切实实感觉到了困窘跟一丝微妙的难为情,尤其,这傻逼追光灯能不要一直打在他身上吗?

因为只有他一位被念到名字的观众迟迟没有上台,工作人员往这边看了一下确认人是在的,所以挥手催促了一下,旁边的小姐姐还以为他乐疯了,不停的推搡他让他赶紧上台,孙哲平呆愣着不动,内心天人交战。

张佳乐站在台上等着进行握手会环节,等了半天粉丝还没有上来,有点好奇,跟着工作人员的目光往台下扫了眼,聚光灯作为无声的催促打在全副武装迟迟不肯上台的那位粉丝身上,张佳乐愣了一下,揉了揉眼睛。

然后现场突然沸腾起来,只见张佳乐说时迟,那时快,操起仿佛1米8的大长腿,跨过众多的设备,跳下舞台,奔鹿一样冲过去,狠狠的抱住了台下那位犹犹豫豫不上台的粉丝。

孙哲平“……”明天的头条,我包了。

张佳乐冲过去抱住孙哲平的时候,因为冲力太大,孙哲平重心不稳的往后退了退,旁边的小姐姐没反应过来,还处在目瞪口呆之中。

整个现场都仿佛陷入了石化。

最先反应过来的当然还是感受到重量的孙哲平,“…我裹成这样你都认得出来?”

张佳乐很开心的又收了收手臂,抱的更紧了一点,“当然了,你化成灰我都能认出你。”

总觉得这回答哪里怪怪的,但心里其实又非常熨帖的孙哲平几乎下意识就完成了回抱过去的动作。

“你就这么冲过来,你队长明天会不会杀你灭口?”孙哲平迟疑的问了一句。

“会!所以,我去你家避难吧!”张佳乐好像一点也不担心,嘿嘿的傻乐。

孙哲平不知怎么也跟着傻乐起来。

旁边看着两个人抱在一起嘿嘿嘿傻乐的小姐姐,石化结束后,泪眼朦胧的在群里分享道:

   卧槽,乐乐真的超级宠粉没错了!

05.

还好这场握手会环节是不直播的,现场的观众虽然懵逼,但是没有往别的地方想。

等包裹严实的孙哲平上台跟霸图众人握手的时候,韩文清一向成熟稳重的脸上终于产生了一丝微妙的裂缝。

“孙哲平?”韩文清压低声音问道。

“……我的伪装这么好看破的吗?怎么一个两个都能认出来……”孙哲平无奈。

韩文清装模作样的把礼物递给他,挑了挑嘴角说道“除了你还有谁能让张佳乐猴急的跳下台去?”

孙哲平不说话了,嘴角却越咧越大,并且认真的点点头,“也是。”

比赛结束后,孙哲平载着张佳乐乐颠颠的回自己家,路上偶然遇见几天前给自己开条的警察同志。

立刻当机立断停了车,“警察同志,你看,这我男朋友,我追回来了。”

警察同志打量了一下张佳乐,点点头,“恭喜啊,大兄弟。”又指了指路旁的监控,“来,同志,再把罚款交一下吧。”

06.

后来孙哲平再去看张佳乐比赛的时候,有一次又遇见死忠粉小姐姐。

小姐姐照旧跟孙哲平炫耀自己托人拿到了张佳乐的签名t恤,还得意扬扬的把上面的to签特意放大凑到孙哲平的面前给他看。

孙哲平冷笑一声,不屑道,“你这件t恤还是老子亲手替他脱下来的呢。”






























评论 ( 42 )
热度 ( 43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