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知乎体】荣耀圈现在还有谁是单着的?我有机会吗?

来自狗年的第一份扯犊子。
大家过年好。
涉及到cp预警:韩张,双花,喻黄,周江,一丢丢伞修,一丢丢高乔

标题:荣耀圈现在还有谁是单着的吗?我还有机会吗?

这是一个吃瓜小号

谢邀 @荣耀联盟八卦大号

十年圈内人士,独家猛料,了解一下。

下面是正文
-------------------

这个问题其实问的丝毫没有技术含量,懂的人自然懂。多少料早些年都扒烂了,没意思,我今天说点大家不太知道的。

锤都是石锤,没有塑料的,这点我可以保证。

我就把我知道的挨个都点评一下吧,荣耀圈真的比你们想的更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弯不到的。

但我单身钢管几十年,竟然觉得…觉得…还真他妈的萌!

先说一个差不多都知道,已经貌似不是秘密了的,据说两个人上过一次先进青年杂志,圈的CP粉已经出圈了。

庙队的队长跟主力算是青梅竹马,其实早些年两个人不合不是假新闻,是真的鸡飞狗跳过一阵子。我跟他们的老队长是好基友,据说两个人有一次神仙打架,主力一气之下拉了整个训练室的电闸,大家一脸懵逼的以为停电了。后来我基友去查看电源,发现了,让两个人站在走廊里罚站背队规。

这两个人脑子都很好使,一人一句谁也不服输的对着背了大半宿的队规,就跟人家对山歌似的,你唱一句,我和一句,神他妈默契,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对着对着就对上了眼。

总体来说,队长真的宠,什么事情都把人带在身边,照顾的面面俱到。黄少这么多年代言广告比比皆是,队长愣是从来没让黄少单独应酬过,反正用我们老家的话说是:非常护犊子了。

两个人是真的甜,前天那个什么桌伟工作室爆出来的两个人分手又分居什么的,都是骗鬼的。这俩人要能分手,我立遗嘱把我基友捐给广大人民群众。

再说一个基本也是心照不宣,但没人敢爆的料吧,还好我联盟上面有人,不然我也怕被打击报复被迫交钱包。

这俩人简直就是金婚模范,白头偕老的典型,虽然有点老夫少妻的即视感,但也真的挺甜。这个俱乐部挺特殊的,队长的权利比经理大,但这个队长是真负责,俱乐部从上到下没一个不夸的。

这两个人其实早就在一起了,比大家想的更早。别看这俩人好像一个比一个稳重,但其实两个人没认识多久就在一起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其实韩队没大家想的那么冷硬,偶尔也挺浪漫的。我朋友跟我说他们副队过生日的时候,老韩租了一个包间,准备齐了包饺子的各种材料跟工具,然后两个人在包间里待了整整一下午,之后俱乐部的众人都吃上了严格按照每一个规范操作流程的老韩亲手制作的饺子。

据说当天老韩小号的签名就改成了:我是你手里的一杆枪,你指哪我打哪。

总体来说这对很互补,配合的太好了,这才是过日子的样子嘛,哪那么多惊心动魄啊,一起打职业就是最好的罗曼蒂克了。哦,对了,其实张副每次出去开会什么的,都是老韩亲自开车送的,霸图的都知道。

对啦,再说一个伤了广大迷妹心的料吧,咱们荣耀第一帅哥,联盟的脸不是单身了。大姑娘,小媳妇的可以死心了,不过我还是单身,可随便撩。

这个事是真的,但两个人在一起没多久,俱乐部经理前一阵子还找两个人谈话来着,问会不会影响比赛啊训练啊什么的。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职业选手还不能恋爱了吗,你看看刚才那几对,哪个不是在一起了以后还拿了冠军⊙▽⊙

两个人互相暗恋挺多年,至少我好几年前去轮回参加活动的时候,就感觉出来了。

如果你总能轻易就懂一个人所有的表情,未出口的话,不必做完整的动作,这肯定是因为这个人的一切你都在乎都放在心上啊。

可惜小江性格这么好的人遇见了个长的好还嘴笨的,哈哈哈,根据我好基友偷听现场发回来的报告,(别问我怎么这么多好基友,一个直男有几个基友还不正常吗?哼,( ̄へ ̄)),小江这么多年的读周机只有在这一天完全失了水准,周泽楷吞吞吐吐了一个“我…”,小江从“我饿了”,“我妈饿了”,“我爸也饿了”,一直到“我饿了但我想我妈也饿着呢但我离的太远不能给她送饭你能不能帮我给她订一个外卖顺便也给我爸订一个”都猜遍了,愣是没有猜出来简简单单四个字。

这把小周给急的,哈哈哈哈,在外面偷听的人都急死了,小江后来也急了,猜什么周泽楷都摇头,小江第一次对小周发脾气,气冲冲的跟他说,“你今天怎么这么难懂啊?不猜了,气死我了!”,然后小周委屈巴巴的立刻从兜里翻出来手机,翻到编辑短信然后打上了“我喜欢你”四个字,举到小江的眼前给他看。

后来因为太紧张,这条短信被小周不小心点了群发,于是整个轮回都有了一条来自队长的真情告白。

我基友还给我看过那条短信,我乐了半天,然后又暗戳戳的嫉妒起来!哼!(直男怎么了?直男就不能也想要帅哥给发告白短信吗?ヽ(‘⌒´メ)ノ)

下一对也很刺激,独家猛料,我消化了很久,终于憋不住想给大家剧透!当年悲情的繁花血景赚了多少人的眼泪,浪漫到极致的绝响,竹马陌路,再见已是对手,当年没能一起捧起的奖杯,就像再也没有牵在一起的手…

这波文案看起来就眼睛酸,妹子们的文笔是真的好,但我真的以我的鸡儿起誓,他们俩确实没法一起捧起奖杯了,但他们可以一起举起结婚证啊……(;一_一)

某土豪带着某花去加国领了证的,这对算是第一对去领证的,但他们很低调,除了关系比较好的知道以外,只有我这种行业顶尖狗仔知道了。

还有很多人觉得他们俩老死不相往来呢吧,你们看看这个。

张佳乐外国机场候机图jpg.

这个是有粉丝拍到的,前一阵子休赛期,某花出国旅游了,粉丝一派欢天喜地,还劝他赶紧出国来波艳遇,某花但笑不语。他后面推行李的有没有百花老粉觉得眼熟,虽然带了帽子口罩,但是身形还是能认出来的,两个人同款运动鞋。

据前线说,某花后来好像太困了,还靠在另一个人身上睡了一会儿来着,总之两个人关系很好。后来发现了有人在拍,两个人还给前线小姐姐买了杯咖啡,让她早点回去,不然天都黑了不安全。

小姐姐说那个人好像是孙哲平。孙哲平是我个人非常欣赏的一位选手,要实力有实力,要头脑有头脑,要胆识有胆识。就是真的有点命不好,但可能人才到哪都发光,现在是真的很豪了,不土的那种。

张佳乐一直没公开,可能是想保护孙哲平,或者孙哲平也想保护张佳乐,毕竟他现在已经在霸图了。不过我听说,每次霸图聚会啊什么的,孙哲平都会去的,但是谁买单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可能是行业机密吧。

这对其实挺不容易的,新粉老粉都多点包容吧,两个人起起伏伏的经历的太多了,好不容易在一起,狗粮吃的再眼泪汪汪,也要大口大口吃下去啊,而且真的好吃!

还有,某花是真的可爱。我基友跟我说,有一次某花跟大孙吵架,然后气冲冲的去了理发店,跟老板说给我剪掉这三千烦恼丝!老板瑟瑟缩缩的说,“我是理发师,不是住持…”,然后某花气冲冲的又回去,说“早知道就直接去蓝雨了…”

哈哈哈,我少天小天使做错了什么?┑( ̄Д  ̄)┍ ,开玩笑的,不过他们俩的关系真的挺好,荣耀圈的跨队真友情了。

当年有人给张佳乐介绍对象,全都被他以各种理由拒绝了,大家差不多就懂了,这是心里有惦记的人。但当时大家都劝他别傻了,孙哲平不会回来的,然后,然后大家就都被打脸了…

这对真的挺幸福,虽然很多时候是异地,但小别胜新婚嘛。我有一次在后台听见过某花给大孙打电话,额,算了,还是不回忆了,这被恋爱的酸臭味支配的恐惧…

所以,联盟还有人单着吗?
别傻了,下一代都谈恋爱了,别告诉我高乔的风声你没听过哟,相信你的耳朵吧,那都是真的,虽然…两方的“家长”有点阻力,但两个小天使还是特别有爱的,啊,年轻真好啊,甜甜的,纯纯的,一起喝水水,打戏戏,进步步…

哦,不过还真有一个人还单着
不过,即使这样你也没啥可能,因为他还在等待一个不可能的人。

希望这次我们也会被打脸吧。

答完了,累死了,他们过的都挺幸福的,大家不用担心…担心担心我吧,明天我可能就要被追杀了。


























评论 ( 17 )
热度 ( 4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