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百事可乐

一发完,瞎鸡儿扯。
ooc预警。
趁着生贺之前再摸出来一篇。
谢谢清声的打赏。

01

张佳乐领着孙哲平进入饭店包间的时候,除了预先知会过的老韩跟张副,其他人竟然也没表现出一点惊讶,林敬言甚至还冲着孙哲平点点头,淡定的说了句“来了?”

“…我想制造个新闻这么难吗?”张佳乐一脸懵逼。

孙哲平拉开他旁边的椅子,一屁股坐下去,好像比他还驾轻就熟一点,“你要是今天领着周泽楷进来没准还是个新闻。”

张佳乐从中听出一丝丝微妙的威胁,立刻摇摇头,坚定不移的表了决心,“不领,谁都不领,就领你!”

孙哲平非常满意,顺手摸了摸张佳乐的头。

至此对于孙哲平的到来非常木讷的众人才开始有了类似于不适的负面反应。

张佳乐也不知道孙哲平到底是借着什么样的气场,竟然能跟霸图的众人顺利的完成无缝衔接,无比自然的融入了这里,好像这里本来就是他的队伍一样。

连一向不怎么说废话的老韩,都跟他多聊了几句闲天,张佳乐有点震惊,趁别人不注意用胳膊碰了下孙哲平的胳膊,“我说你是不是给我队友下药了啊?为什么搞得好像你才是他们队友一样?”

孙哲平摸着下巴高深莫测的笑,也不回答,被张佳乐看久了,才说“大概是因为我太有魅力了吧。”

张佳乐差一点就信了。

02.

一直到他发现林敬言get了一直想要但迫于钱包压力而没买的全球限量版的某款球鞋,张新杰get了一份狂剑士极详细的操作攻略,宋奇英get了超新款蓝牙耳机,张佳乐才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你们最近是集体捡钱了吗?突然都心想事成了起来,嗯?”张佳乐坐在训练室里,空调吹的他肉疼。

“人都是会交好运的,只要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白言飞笑嘻嘻的凑过去颇为港式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头。

“我整天也笑哈哈的,我怎么没有鸿运当头?”张佳乐极不配合的翻了个白眼。

“那大概是因为你的队友们没有一个土豪男朋友。”白言飞欠揍的冲着张佳乐挑了挑眉,然后聪明的选择在张佳乐老拳落下来之前脚底抹油溜了。

此事彻底真相大白,张佳乐再看孙哲平的时候,颇有些看冤大头的恨铁不成钢,又往里细想想确实是孙哲平体贴会疼人的方式了。

确实是他前一阵子每天嚷着“焦虑啊,着急啊,紧张啊”,不知道自己有一个算是半个别队的男朋友会不会被队友排斥,又怕孙哲平给他们的印象不好,以后不方便常常来霸图看他,脑海里甚至脑补过老韩跟孙哲平一言不合套上拳击手套开打的场面,前后左右瞎担忧了一气。

孙哲平向来是嘴上说的少,身体力行做的多的人,不声不响的解决他的困扰。

张佳乐越想越美滋滋,悄眯眯掏出来手机,给孙哲平发消息。

我突然发现,你还挺疼我的嘛。
--张佳乐

???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孙哲平

呵…
--张佳乐

好好训练,别天天琢磨我。
--孙哲平。

……
--张佳乐

下周去看你。
--孙哲平。

不用你来,我好好训练!
--张佳乐

我下周(带我妈特制的辣酱)去看你?
--孙哲平

!!!你快点来!你现在就来!
--张佳乐

张佳乐收了手机,心满意足的抬起头来,猛然发现一屋子的人都在看他。

“你们…看什么?”张佳乐有点受宠若惊。

“张前辈,你笑出声了你知道吗?”宋奇英冲着张佳乐挤挤眼睛。

“啊?我没发现。”张佳乐摸摸后脑勺,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你没发现不要紧,关键是队长他发现了。”宋奇英偷偷指了指站在门口的韩文清。

张佳乐颤颤巍巍的抬起头,果然跟门口仿佛要吃人的韩文清的视线对上,立刻怂了半截,哆哆嗦嗦的转过椅子,乖乖的开了游戏。

03.

现在联盟逐渐改革,选手打比赛的时候都有一台全程跟踪面部表情的摄影机。远在异地的孙哲平凡是张佳乐比赛必跟直播,于是一场比赛下来,最大的赢家准会是老百花的队员:孙哲平仿佛发挥了爱到深处就是黑的精神,孜孜不倦的每次都截出来十张八张张佳乐的表情包发到群里,直接导致张佳乐男神的形象飞流直下。

张佳乐次次想杀人,气冲冲拨了视频给孙哲平,可是每次一看见那张拽的二五八万但就是男人味十足的脸,又好似瞬间成了昏君,什么“烽火戏诸侯”的事都能干出来了。

张佳乐一直以为孙哲平是故意整他,直到他在休假期的时候跟孙哲平回了趟北京孙哲平父母那儿,也不过就是他上趟卫生间的功夫,回来的时候就见孙哲平搂着他妈满脸春风的指着手机屏幕说“你看,我们乐乐多可爱!”,张佳乐很少听到孙哲平这么直接的赞美,还是那种炫耀的口气,心里美滋滋的想着终于可以给阿姨看一张他的靓照,张佳乐眼疾手快的凑过去看了一眼屏幕,发现照片里他在翻白眼…

至此,他终于相信,孙哲平不是搞他,是审美真的有问题。

直到张佳乐看见孙哲平他妈完全赞成的点点头,“是呀,我们乐乐头上这缕呆毛都跟别人不一样!”

张佳乐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孙家这一家人,是戴着多厚的粉丝滤镜来看他……

后来有一天,张佳乐偶然看见孙哲平他妈的手机里一百多张自己的表情包,并且发现跟她姐妹的聊天记录里,不停穿插着自己完美贴合情境的各种表情包,言辞间还隐隐流露着“看,我儿子对象好看吧,厉害吧,面部肌肉发达吧”的意味,张佳乐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04.

张佳乐有段时间一直生病,孙哲平直接从北京飞到长沙陪他,戴着大口罩,全天候跟在张佳乐身边。

孙哲平觉得自己总出现在镜头里,没准会让人戳张佳乐脊梁骨,说他天天谈恋爱荒废了荣耀,孙哲平想了又想,最后每天变装捂的严严实实的陪着张佳乐赛场-基地的奔波。

导致很有一段时间,传张佳乐出轨神秘男子的新闻甚嚣尘上。

孙哲平哭笑不得,感觉自己挺蠢。干脆再不藏着掖着,每天拎着两大杯枸杞水坐在场下,全程关注张佳乐,时刻准备有特殊情况就冲上去。

导致现场维护秩序的保安比他更紧张,生怕他手里拎着的是两桶汽油,随时可能冲上台去,袭击选手。

直到保安实在忍不住,偷偷跟张佳乐反应“每天场下都有一个可疑的人暗暗观察你,看面相不像好人,可能对你图谋不轨,你多注意点,有什么问题赶紧报警。”

张佳乐愣了半秒之后,向孙哲平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他一脸严肃的仿佛要炸碉堡的表情确实有点吓人,孙哲平浑然不觉,还跟着场馆里的音乐抖了一下腿。

张佳乐转过身看向保安,然后惊天动地的笑了起来。

保安一脑门子雾水,张佳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终于引来孙哲平的问询的目光。张佳乐憋住笑,拍拍保安的肩膀,“谢谢保安大哥,这个人是…是我请的私人保镖。”

保安大哥了然的笑笑。

就是后来孙哲平非常莫名其妙,为什么总有一个保安凑过来跟他闲聊,问他你们这行是不是比保安赚的多?危险吗?一年接几个活?

05.

后来主持人采访张佳乐的时候问他最近有没有什么快乐的事情?

张佳乐想了会儿,冲着场下孙哲平的方向笑了下,回答道“百事可乐吧。”(没有给百事做广告的意思

就是如果你喜欢的人在你的身边,那么不管处于什么样的境地,不管经历什么样的平凡小事,也都是很值得开心的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