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有辱斯文 06



企业家孙哲平×小明星张佳乐
以谈恋爱为主的胡编乱造小故事。
美好都是原著的,ooc是我的

06.
孙哲平靠在车子外面等张佳乐,期间断断续续接了几个无关紧要的电话。孙哲平仰着头,往楼上看了一会儿,虽然完全看不到什么。

孙哲平刚要进车里坐会儿,手机又响起来,低头一看,是张佳乐打来的。

“喂,怎么了?”孙哲平有点担心,难不成出了什么事?

张佳乐一言不发,孙哲平隔着电话听着他好像很难过一样弱弱的喘息声,脑子里嗡的一声,迈开长腿就往大楼里走。

“喂?张佳乐,说话!怎么了?我现在马上上去。”孙哲平由快步走转变成小跑。

张佳乐吸了吸鼻子,好像委屈的都快哭出来了,又强自镇定,半天才怆然悲绝的说了一句,“你别来。你我就这样恩断义绝,各走各路吧。”

孙哲平停住脚步。
What????????
是不是叶修那个嘴黑的跟张佳乐说了他什么黑历史,那也没必要气到跟他断绝关系吧,孙哲平抓了抓头发,一时没想好怎么回他这句话。

然后张佳乐快速的挂了电话。

孙哲平愣在原地,仔细回想了一下之前的人生有没有跟他说过要绝交的话。其实也还是有的,他的性格本不讨喜,过于冷硬,有的时候坚持自我也就意味得罪他人,但他通常不会妥协,说他狂也好,说他不可一世也好,随便别人怎么样,反正他就是那样。

别人提绝交,孙哲平有的觉得有点惋惜但不强求,有的觉得无所谓,有的觉得纯属无聊。只有张佳乐说完这一句,他感觉到自己立刻魂穿紫薇,无比强大的心脏竟然像被容嬷嬷给扎了一样,疼的很。

孙哲平觉得等在这里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个时候应该像旋风一样杀上楼去,抢了张佳乐就走,然后改天再来找叶修灭口。

老孙家曾经出过一个大闹天宫的大圣呢,孙哲平不能丢了老孙家的脸面就是了。

孙哲平雄赳赳,气昂昂刚要推开玻璃门进楼,他的电话又响了,一看还是张佳乐,孙哲平接起来,就听那边传来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说话声,电话里背景音有点杂,有人在移动设备,跟地板摩擦发出刺耳的噪音。

“喂,孙哲平。”张佳乐压低了声音,好像不方便说话。

孙哲平不说话,听着电话那边说话的人加紧了语速。

“喂?你在听吗?刚刚叶修让我找找感觉,然后我就借你用了一下,你别当真啊,我说台词呢。哎呀哎呀,叶修过来了,我先不跟你说了。”张佳乐急急忙忙的挂断电话。

孙哲平眉头跳了两下,很想把手机就此扔出去。顺便再把刚才打电话的人也扔出去。

孙哲平觉得自己现在简直气到变形,恨不得扒了张佳乐的皮(no,衣服),抽了他的筋(no,裤腰带),看他还作不作!

孙哲平自己气了一会儿又觉得好笑,挺大个人了,这会儿让人家一两句话说的像坐过山车一样。还是不淡定啊不淡定,孙哲平自我反省了一下,就看见张佳乐垂头丧气像只斗败的小鸡崽子往他车里走。

孙哲平刚刚反省完要淡定的念头就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担心他受打击。

张佳乐坐进车里,转头看向孙哲平,眼睛里有不甘有难过还有委屈,整张脸皱巴巴的,孙哲平心想不能吧,难道没通过,轻咳了一声,问道“怎么了?叶修说什么了?”

张佳乐瘪瘪嘴,失魂落魄的说,“他说要是换成他演能比我演的好一百倍。”

孙哲平一边心里暗骂叶修这个魂淡果然嘴黑,又怕张佳乐太难过,蹩脚的安慰道,“嗨,你还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不上火啊。”

“他还说……”张佳乐这次低下头,一副很受挫的样子。然后又讷讷道,“他还说,但是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叶修。”

“所以我通过啦!意不以意外!惊不惊喜!”张佳乐突然欢呼起来,眉开眼笑的看孙哲平被自己捉弄的样子,心情不能再好了!

孙哲平,“……”

“太意外了!太惊喜了!”孙哲平咬牙切齿道,恨不得伸手过去抽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坏心眼的小混蛋一耳刮子,事实上他也真的真么做了,然而手伸过去,高高的举起,轻轻的落下,像挠痒痒似的,孙哲平趁机摸了摸张佳乐的脸。

“嘿嘿嘿,痒!”张佳乐笑着躲开他的手,有点没心没肺。

“笑!还笑!你还好意思笑!”孙哲平哼了一声,转过头去,还气着拿他试戏的事情,不想理他。

“喂,真生气了?要不我请你吃饭赔罪。来,笑一个,不气了啊!你这也是为了我的演艺事业做出了贡献的,将来我的军功章分你一半怎么样!”

孙哲平对着窗户半天,听他这句话,转过头来,对上张佳乐亮晶晶的眼睛,憋了半天也只不情不愿憋出来两个字,“烦你!”

张佳乐自动当成反话听,知道孙哲平这是不生气了。“烦吧,烦吧,快来宰我一顿!您想去哪吃?我兜里的人民币都特别想为您服务!”

孙哲平心里头没气了,觉得自己真没出息,人家说两句好话,瞪着眼睛看你一会儿你就心软了,太怂了。这不符合成年成熟成功男人的设定啊,孙哲平沉默无声的把车起动,开出去一段距离,又突然停在路边。

张佳乐奇怪,“怎么了?别告诉我车坏了?”

“还生气。要不,你亲我一下吧。”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表情波澜不惊如是说。




注:本来也没打算写多长,再有几章就结束啦。谢谢支持😋

















评论 ( 16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