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有辱斯文 07



企业家孙哲平×小明星张佳乐
以谈恋爱为主的胡编乱造小故事。
美好都是原著的,ooc是我的

07.
张佳乐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他张着嘴巴难以置信的看着孙哲平,想从他脸上看出点类似于心虚,捉弄,耍无赖之类的表情,但最后张佳乐只从孙哲平那张极有男人味的脸上,看出了坦坦荡荡的要将耍流氓进行到底的决心。

“你逗我呢吧?”张佳乐最后给他找了个台阶下。

“这不是逗你,这是挑逗你。”

孙哲平一抱肩,靠在车座上,斜着身子瞅张佳乐,摆出来一副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的大爷模样。

张佳乐这下子脸色很严肃了。
“那你想要怎么个亲法?”

“都说来听听。”孙哲平觉得有点意思,还能亲出个花来不成?

“第一种,纯粹是朋友之间玩闹,稍微出格一点那都没关系,别说亲你一下,亲个十下八下的,就当做游戏输了接受惩罚,这没啥大不了。”

“嗯哼,第二种呢?”孙哲平挑了挑眉毛。

“第二种更简单了,国际友人见面关系好的不也有贴面礼亲脸颊礼吗?就当咱俩久别重逢染上了个洋习惯。我也可以亲你。”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这个时候有点咄咄逼人,但这突然开始的较真也让他觉得可爱。

“第三种就是,就是那种意思。你对我有,有那种感觉……,想让我亲你。那这一亲,就不能随随便便亲,得掰扯开了说。”张佳乐说这段话的时候,底气好像就没有刚才足了,脸上表情别扭到极点,好像很期待,好像很紧张,好像自己也一团乱麻。

孙哲平低下头先无声的笑了笑,然后又抬起头换上一脸吊儿郎当逗人玩儿的神色,在张佳乐等答案的时候,发动了车子,悠哉悠哉的说,“这么麻烦啊,那先算了吧。到饭点了,想吃什么?”

张佳乐一口气憋在了嗓子眼里。他知道他此时应该像平常一样,不过是开了一个玩笑,然后坦然淡定的跳过这个话题,进入下一个热烈讨论去吃什么的话题,但他就是心里堵的说不出话来。

他想一巴掌拍死孙哲平,让他先撩撩撩,然后就没了!就知道他只是玩玩的,渣男渣男渣男!张佳乐委屈的难受,想搞破坏,想暴力解决问题,他想推开车门就这样跳车吧,不想跟孙哲平再同处一个狭小空间里。

张佳乐不说话的时候,空气总是显得特别安静。仿佛承认了自己在忍耐力上极限就这么多,张佳乐忍无可忍说了声,“停车。”

“为什么?”孙哲平很有耐心的问。

“我身体不舒服,不想吃了。我先回去。”张佳乐脸上没什么表情,说话声音很急促,好像一刻也等不了。

“不停。”孙哲平挑了挑眉,车子却开始减速。

“我要下车!”张佳乐手脚麻利的解安全带。这一天,孙哲平陪他试戏的暖心,被叶修认可的满足,对光明未来的展望,到此都被孙哲平一句“先算了吧”,彻底磨灭殆尽,那么多开心的事情,竟然拯救不了这么一件事情带来的不开心。

孙哲平看他直接解安全带,害怕他这就要推车门跳车了,赶紧手忙脚乱的找到一个车位停好。好吧,看起来他还是低估了眼前这位祖宗的小暴脾气。

车子一停,张佳乐打开车门就要下车,孙哲平手长脚长,立刻勾住车门。

“别别别,我错了!你这一天都欺负我两回了,我这就还你一回,你就要下车绝交啊?”孙哲平死死拽住车门,身体自然向张佳乐这边倾,两个人的距离骤然拉近。

张佳乐呼吸滞了一下,神色不自然的开始反应孙哲平说的话。但也不知道是孙哲平挨他挨的太近,还是他还在气头上,总之,孙哲平等了半天,就见张佳乐还是呆呆的坐那,气鼓鼓的像一个小气球。

“本来想着找个好一点的浪漫点的地方吃饭再说,顺便再成心逗逗你。这下好了,只能在这么个破停车场,连朵花都没有的地方说了。我选三,三!第三种,好了,亲吧。”孙哲平颇有些无奈的说了一通,看上去很淡定,其实心里也有点没着没落的。

张佳乐听着这话,再看看周围的环境,顿时也有点后悔。“那你先别说了,找个浪漫一点的地方再重说。至少得有花吧,没花多不浪漫。”最后一句张佳乐属于用嘟囔的声音说出口,好吧,其实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晚了!我现在脸都伸过来了,你就准备让它搁这晾着?”孙哲平又往张佳乐那边凑了凑,盯住张佳乐的双眼亮的惊人。

麻蛋,心跳的要出来了。张佳乐故作淡定的拍了拍孙哲平的脸,“大白天的,有人路过。亲啥亲?你疯了吗?”

“跟你一起?”孙哲平有点蛊惑的说完这句话,就凑过准确的吻上了张佳乐的嘴唇。

他才不会说,早在第一眼看见张佳乐的时候就有点心动,就开始留意着他。张佳乐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诱惑着孙哲平去打开。这次,我他妈终于也要谈恋爱了,孙哲平在心里吼了一声。

两个人的吻挤都不怎么好,互相啃着,咬着,轻轻啄着,表达爱意,释放迷恋。

等他们终于分开,张佳乐还不怕死的替孙哲平擦了擦嘴角,一脸诚挚的说,“等我拍吻戏的时候多学学,回来一定好好亲你!”成功把孙哲平想说点温柔话的想法堵了回去。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孙哲平现在心情好,决定暂时放过张佳乐一马,听听他关于未来打算好好和你在一起的甜言蜜语之类的。

“拿影帝。”张佳乐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还有呢?”孙哲平嘴角抽了一下。

“拿视帝。”张佳乐觉得自己有点贪心了,但还是笑嘻嘻的说。

“……再想想。”孙哲平手上爆出一条青筋。

“啊,可是我唱歌不是特别好啊,不会拿金曲奖吧。”张佳乐还谦虚了一下。

孙哲平脸色一黑,直接上手开始解张佳乐衬衫扣子,张佳乐立刻死死拽住自己的衬衫,笑呵呵的低头亲了一下孙哲平的手,“知道了,知道了。还有好好疼爱你。”

孙哲平嫌弃他用词有点怪怪的,又觉得心里头好像喝了二锅头一样飘飘忽忽,从上到下哪里都熨帖。

张佳乐伸过手去摸了摸他轮廓分明的脸,然后十分深情的说了句张佳乐式的情话,“以后你也留长头发吧,我天天给你扎小辫!”

孙哲平,“……”














评论 ( 22 )
热度 ( 2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