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有辱斯文 04



企业家孙哲平×小明星张佳乐
以谈恋爱为主的胡编乱造小故事。
美好都是原著的,ooc是我的

04.
后半夜,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出了ktv。一堆人出来送他们,薛剑也来了,孙哲平自然而然把手放在张佳乐肩膀上,跟大家一一寒暄告别。

来接孙哲平的司机努力擦了擦眼睛,发现孙哲平领着过来的还真是张佳乐,更让他觉得闪瞎的还是自己老板那无处安放的胳膊,自己身上没处放,于是放在了张佳乐身上吗?

司机本着可以八卦但不能干涉老板八卦的心情,装作眼不见,淡定的替老板跟张佳乐打开车门。

“上车。”孙哲平指指他的车,轻轻揽了一下张佳乐的肩膀,带着他往车的方向走。

张佳乐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什么蛊惑了,妈妈说不要大半夜随便跟陌生人出去啊!要不要跟他出去啊,这么晚了,孙哲平要带我去哪啊?宾馆?他家?卧槽,张佳乐你在想啥?

等张佳乐以好友黄少天的速度在心里飞快刷过一圈文字泡之后,他发现自己已经自发自觉坐进了车里。至此,他深刻意识到了黄少天害人不浅!刷文字泡误事啊少年!

先输不算输,后输才要哭。张佳乐准备后发制人,淡定的问了一句,“咱们要去哪?”

孙哲平喝了几杯酒有点头疼,正揉着呢,一听张佳乐这话,突然促狭的一笑,转过身来,带着反常的慈祥笑问道,“这难道不是我该问你的问题?你家住哪我怎么知道?哦~难道说你是希望我带你去哪做点什么?”

张佳乐,“……”,麻蛋,后发制于人。。。

后来,孙哲平还是送张佳乐回了家。张佳乐出道没多久,积蓄也没多少,他没买房,在经纪公司附近租了间一室一厅,自己一个人住。

张佳乐正琢磨着要不要客套的跟孙哲平说一句,“要不要上去坐坐?”,联想到现在的时间点他又觉得这话简直充满什么暗示,只得僵在那里,自己内心天人交战。

“行了,别在那纠结了,太晚了,我就不上去了。”孙哲平好笑的看着张佳乐如临大敌的坐着,心里头明镜似的。在他面前,张佳乐总是十分好懂,孙哲平也搞不明白这种默契是哪里来的,难不成人真有前世今生?

张佳乐被戳穿了立刻有点窘迫,“喂,我说你是兼职算卦的吧?”

孙哲平笑笑不置可否,临着张佳乐下车,递给他一张名片,“上面有我的私人电话。别弄丢了啊!”

张佳乐一边口是心非的嚷嚷“谁稀得要?”,一边接过来塞进兜里。

孙哲平心情很好,瞄到随着张佳乐下车跟着一抖一抖的小辫子,手痒的再一次把人家的小辫子扯散了。

张佳乐顿时火冒三丈,转身吼道“孙哲平!”,大有跟他拼命的架势,这次孙哲平反应很快,立刻关上车门,催促司机扬长而去,风驰电掣逃命般的消失在他视线里。

张佳乐先是气鼓鼓的骂了一通,最后像被戳中了什么开关,噗嗤一声笑出来,自己嘟囔了一句“幼稚鬼!”,转身上了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佳乐的下一部剧依旧在他二姨夫的精心运作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这次进的是个电视剧组,张佳乐勉强够上的男三,虽然剧组没有什么特别大牌的人,但好歹张佳乐有充足的戏份。

关于张佳乐背后的故事,毕竟都是圈子里的人,一传十,十传百,大家茶余饭后一八卦,于是这个新剧组里上上下下也都差不多听说了他背后有个很疼他的大金主的事情。

张佳乐见怪不怪,懒得辩解,反正解释了也没人听。偶尔有人好奇心旺盛来问孙哲平的事,张佳乐还能睁着眼睛跟他瞎说一通,就跟那么回事是的,把人唬的云里雾里,然后以此安慰自己已经做到了用八卦回击八卦的境界。

这部戏是现代剧,比起古装戏的拍摄条件就要好一些,至少他不用穿着厚厚的戏服,打来打去。

张佳乐乐呵呵兢兢业业的过他的小日子,不过剧组传他的事还没几天,立刻就没法传下去了。

因为,这天早上,各大娱乐杂志周刊的头版头条都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天后苏沐橙或跟商业巨子婚期将近。
底下配的上一张孙哲平跟苏沐橙一起挑戒指的画面。

张佳乐拍完上午的戏,刚有时间去上个厕所,结果一出来就好像世界都变了。路过的人都冲着他指指点点,偶尔还能听见几声幸灾乐祸的嘲笑,其实基本上大家都心照不宣的觉得孙哲平跟他肯定也就是玩玩的,只不过这一天这么快就到来了。

张佳乐莫名其妙,一打开手机,上个组跟他玩的好的,看他不顺眼的,连他二姨夫都给他发了链接,张佳乐一手开饭盒,一手打开大图。

图上的孙哲平穿着休闲西装,悠闲的依靠在柜台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的原因,照片中的孙哲平看向苏沐橙的眼光温柔而深情。

张佳乐静静地看了好几分钟,然后迟钝的从心里返上来一丝莫名其妙的怒意。张佳乐“啧”了一下,想起ktv里孙哲平那句“我从来没谈过恋爱”,呵呵哒,不是说没谈过恋爱吗,这连婚都要结了,这男的就是个骗子!人渣!

张佳乐撇撇嘴,找到自己的包,从里面翻出来那张孙哲平的名片,然后向扔垃圾一样扔到了不远处的地上。

虽然号码早就存在了手机上,但他把名片扔出去还是觉得心里头好受了一点。

“喂,我说张佳乐你这是跟我多大仇,多大怨?把我名片扔了,成心想泄露我私人信息是吧?”

骂曹操,曹操到。

张佳乐定定的看着突然出现在片场里的孙哲平,有点没反应过来。天下间还有更巧的事吗?

“不要紧,大黄每天这时候都会来找我玩。”张佳乐已经恢复镇定,面无表情的跟孙哲平说话。

“大黄?谁啊?他来不来跟你扔我名片有什么关系?”孙哲平一头雾水。

但迷题很快解开了。

剧组那只大黄狗正咬着孙哲平的名片,玩的不亦乐乎。

孙哲平,“……”

张佳乐摸摸大黄的头,觉得没那么气了。

“孙总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张佳乐斜着眼睛看他,连板凳都没给他让一个。

“找你演戏,演不演?”孙哲平蹲下身来,平视张佳乐的眼睛,看他穿着打底的白背心,视线不动声色的飘了飘。

不提演戏这事张佳乐还没那么气,一提这事他简直就想跟孙哲平拼了!“演什么演?!还让我陪你演戏?你找苏影后啊?找我干啥!现在好了,我成了全体嘲讽的对象了,你赔我名誉权!”

张佳乐越说越气,觉得自己简直受了天大的委屈,偏孙哲平又来招惹他,还要再陪他演?演啥?演他最后吵吵闹闹气不过跟孙哲平打一架然后放他去结婚?狗血滥俗剧啊!

孙哲平先是一愣,然后摸到事情的关键,突然笑起来,有点示好的摸了摸张佳乐的小辫子。

“行了,我说你这怎么跟吃了炸药似的?真生气了?没让你演那个戏。我说的是正事,真有个戏,想找你演。”孙哲平自己捞过来一个小马扎,坐在张佳乐面前,剧组有人看见了,远远的也不敢过来打招呼。

没等张佳乐反应,孙哲平又继续说,“我准备再重点投资一个戏,要搞就搞个大的。苏沐秋你认识吗?”

张佳乐机械的点点头,然后有点酸了吧唧的说,“怎么不知道?不就是你家苏影后的哥哥?”

孙哲平不赞同的轻轻抽了一下他的后脑勺,“瞎说什么呢?媒体写的东西有多靠谱?我就是那天去找他,跟他商量合作借叶修的事情,苏沐橙帮他哥挑戒指,我在旁边也跟着参谋了一下,就这么个事。”

张佳乐长大了嘴巴,顿时有点心虚,赶紧把自己的带靠背的小椅子让给孙哲平。

“投资商来坐这。”

孙哲平弯唇一笑,问他,“我的名片怎么办?”

张佳乐面不改色,“您想吃狗肉吗?”

孙哲平哈哈大笑,他就是觉得张佳乐特别有意思。

“当时商量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里面有个角色特别适合你。怎么样,叶修导演的戏,你演不演?”

“演!必须演!”张佳乐举双手表决心,开玩笑,叶修大神的戏,虽然进组日子不好过,但质量绝对有保证。
“所以您觉得特别适合我的角色是什么样的?”张佳乐有点好奇的问。

“二缺炸毛小疯子。”孙哲平秒答无压力。

张佳乐温柔一笑,绕到孙哲平背后直接抽掉了他屁股下的小椅子。
混蛋孙哲平,你把我独家专椅还我!





















评论 ( 18 )
热度 ( 2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