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过气网红的直播生活1


退役以后生活直播梗。
不定时更新,这不是个长篇坑啦,就是偶尔写写。

“Hi,大家好,我是过气网红张佳乐,大家能听见我说话的双击666。”张佳乐调整了一下镜头,理了理自己的发型。


繁花似锦:666666,哈哈哈,过气网红,乐乐超可爱~
双花一生推:666666,乐乐,让你看见我双手!
孙哲平的腿部挂件:66666,2333,乐乐你很懂梗啊~(´•༝•`)
平乐小祖宗:66666,咦,我的霸总大孙在哪?怎么没出镜啊?求虐狗~


“老孙出去买今天直播用的东西了,还没回来。另外,是我的老孙,谢谢!”张佳乐盘腿坐在沙发上,低下头喝了口水。


吃鸡吧:23333,是你的,是你的,没人跟你抢(。◝‿◜。)
狗身多年冷似铁:只有我在意的点在老孙上吗,所以大孙已经升级成老孙了吗?😂
英雄所贱略同:楼上+1,哈哈哈哈哈哈,“吃俺老孙一棒棒”,感觉有点带感(๑•̀ω•́๑)
扫黄小分队:咦,楼上的字怎么变黄了
让我们荡起双桨:快看乐乐说了什么,所以大孙是出去买××套,跟××液了吗ȏ.̮ȏ


“喂喂喂!我是网红,又不是网黄!你们收敛点好吗?”张佳乐被屏幕上脑洞突破天际的粉丝惊到,无奈的笑了下。


繁华雪景:网黄,2333!乐乐你懂的是不是有点多?
喻黄大队小队长:快交出你的网盘资源!
春风一度_:2333,我们懂,所以大孙出去买的一定是坐便套,跟洗手液吧(ˊᵒ̴̶̷̤ꇴᵒ̴̶̷̤ˋ)꒰!
骨头精:楼上说的对!😏
突击吃货:楼上一定是公关公司的人才!23333~



“话说,给你们看看这个在北京的豪宅!”张佳乐从沙发上起来,绕着屋子走了一圈,屋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但两个人生活已经足够,屋子里充满了生活的气息,摆设基本都是成双成对,能看出来这是两个品味不同的人共同的家。


七嘴八舌:在北京有这么大的房子果然是豪宅。。。 o(╥﹏╥)o
流星告诉我:孙总毕竟还是壕!


“咦,他回来了。”
【镜头飞快的转到门口,张佳乐飞奔过去】


可是我爱孙哲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回来了,想死我了(*^3^)
再睡一花:呀,我们男主壕回来了~


“你回来了!给我给我,你跟大家打个招呼。”张佳乐想要接过孙哲平手里的袋子,孙哲平一闪身拒绝了。


“行了,这又是泥,又是灰的,你就别接手了,去沙发上坐着吧。”孙哲平换上拖鞋,往阳台上走。


吐槽君:啊啊啊,大孙好宠啊~
文学高于生命:大孙这个眼神我死了
棒棒哒的兔子:你们有没有看见情侣拖鞋?好萌啊,两只长颈鹿!
放p不算话:我赌一百根辣条是乐乐挑的


“你们对我的眼光是有什么误解?我怎么可能选这样的图案,一点都不炫!我就说应该买那种缎子面的花团锦簇的那种。”


小怪兽:2333,所以是大孙买的吗
聆听过去:噗,大孙反差萌!
洋酒BBC:大孙真人不露相(。◝‿◜。)



“你们在说这双拖鞋?”孙哲平把东西放到阳台上,转身回来,凑近屏幕看了看。“也不是我挑的。这双鞋是张佳乐同志抽奖中的,来之不易,穿好几年了都没舍得扔。”


小蜜蜂:哈哈哈哈哈,来之不易,大孙实力嘲讽!(˶‾᷄ ⁻̫ ‾᷅˵)
萌妹联盟:噗,心疼乐乐
绿色草莓:哈哈哈哈哈,脑补乐乐:好不容易中一双拖鞋才不换!一辈子能有几次!
拖着koro去结婚:楼上好烦!😂
双花后援会:乐乐摸头~该换还得换啊,要不我们后援一起搞个黑幕抽奖给你好了~


“喂喂喂!孙哲平你最近很嚣张啊!”张佳乐气愤的瞪了孙哲平一眼。


梦境最真实:yoyoyoyo乐乐快点重振夫纲😏!
巴黎快不快乐:2333,快让我们看看家法处置大孙!
绿地森林:2333,大孙洗衣板跪好


孙哲平笑笑转身去了阳台,把装东西的袋子打开,又搬来一个小板凳坐下,接着冲着张佳乐招招手。“过来吧。”


张佳乐小跑过去,脸上很兴奋,“deng deng deng~没错,我们今天就要给大家直播种花!因为之前就觉得我们家阳台有点空,老孙就说要不然种点东西吧?我就想了想,感觉有一个小花园超棒!”


芳华无双:真的超棒呢!乐乐兴奋的脸都红了~两个人的小花园呢,感觉好温馨
朋友来杯双花吧:哈哈哈哈哈,小花园play吗?带感~话说大孙木头小板凳超可爱~
月亮不会方:你们发没发现从刚才为止一直都是大孙在忙活,业务很熟练~由此可见这个家的家务活都归谁~(⁎⁍̴̛ᴗ⁍̴̛⁎)~


“哪有!我平时也是会做点的好吗?”张佳乐气愤!


“哦,什么?你是说耍赖在地上打滚算擦地?还是说手机掉进马桶里找人捞出来算通下水道了?”孙哲平挑起嘴角,觉得好笑。


“……我,我,我今天就有摆沙发垫!来来回回,我摆了好久呢!”张佳乐一时语塞,然后赶紧反击。


年年喵:23333!摆沙发垫😂
为啥我单身:23333,笑死了,乐乐好可爱,快来我怀里,大孙太坏了
求之不得:哈哈哈哈哈,大孙实力吐槽!这种被欺压了八百辈子终于找到倾诉途径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红莲诀别:大孙一边实力嫌弃,一边实力宠,好担心他不会人格分裂吗?
长途客车开了:哈哈哈,大孙口不对心呀,明明就是自己媳妇自己宠的骄傲~
期待未来:明撕暗秀😐。。。


“这是啥?这又是啥?卧槽!孙哲平你把我玫瑰牡丹三色堇薰衣草紫鸢尾弄哪去了?这是什么鬼东西?”张佳乐看着塑料袋里的东西,一脸懵逼。


孙哲平一件一件往外掏,“我觉得这块地不能浪费,这个是生菜种,这个是萝卜,这个是辣椒,哦,这个是土豆你认识的。”



霍金的脑洞:哈哈哈哈哈,乐乐委屈的要变形
六神花痴:233333,乐乐挺住!
锅里有毒:我也觉得种点菜更实惠啊,两个人可以吃自己种的菜,很健康~
参与进虐狗:所以小花园play变成小菜园play了吗?😂😂😂


“孙哲平,你赔我的花!这日子没法过了!!!!!!!”


“就知道你得生气,喏,那边那个袋子里给你带了花的。”孙哲平指指旁边的袋子。张佳乐立刻喜笑颜开扑过去,觉得有点暖心。


“……孙哲平,我跟你拼了!”张佳乐手里拿着翻出来的狗尾巴草,嘴角抽搐了一下。说完这句话之后,又冲着屏幕挤出来了一丝笑容,“接下来画面有点暴力,就不让你们观看了。”


屏幕被倒扣在沙发上。
刚开始是“拿命来”,后来是“我跟你拼了”,然后是“起来”,再然后是“唔~”……


老板爱我不:……有
放屁打鸟:……点
一本假正经:……耐
方才sir:……人
绿水长存:……寻
华龙过:……味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少天少年包青天:楼上!!!!!!本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9 )
热度 ( 284 )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