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 | 喻黄】过气网红的直播生活 2

退役之后生活直播梗。随便写写呀。
这次带喻黄玩啊。

【hi,大家好!!没错,是我是我是我就是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我空降张yue yue 的直播了!欢不欢迎我?我天,这怎么上来就有人刷游艇啊!!!你们等一下不要着急啊……】黄少天打开平板,进张佳乐的房间,开始直播。


烦花似锦:啊啊啊啊啊啊!使劲揉了揉眼睛,真的是少天小天使啊!
双花喻黄比谁虐狗:啥啥啥?我必须抢前排了,啊啊啊,我炸上天了!同志们一会儿抽奖,请别走!
多吃饭少逼逼:卧槽!我以为我开错频道了呢?乐乐这是在黄少天家?
夜雨神烦我不烦: o(╥﹏╥)o ,这么可爱是我们少天没错了!
兄弟一起爬墙吗:我两大本命用一个镜头直播,感觉我要死了!暴风式哭泣!


【大家别方,这并不是一次严重的串线事故,只是我现在在黄烦烦家里直播呢。】张佳乐听黄少天唠唠叨叨半天,赶紧抢过平板固定在客厅前面的架子上。


一条绿裤衩:我的天,我这个受控的春天终于来了吗?天花党让我看见你们双手!
一条绿背心:所以烦烦背着喻总,乐乐背着大孙,两个人面基吗?(⁎⁍̴̛ᴗ⁍̴̛⁎)
抓住辣个肥企鹅: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啊(✿◡‿◡)



【没有没有,我还是在的。大家晚上好,都吃饭了吗?没吃饭的,我们要吃饭了。】喻文州凑近屏幕温暖的笑了笑,轻轻摆摆手跟大家打招呼。


念去去:啊啊啊啊啊啊!鱼总也在啊,白衬衫非常好看了!笑容犯规,给你发红牌啊 o(╥﹏╥)o ~
Gay里gay气君:喻黄大旗举起来!拿我的肾宝来,甜死我也还能嗑!
再睡一乐:嘤嘤嘤,所以大孙也在吗?喻黄跟双花cp一起吃饭啊,今天的我选择打开直播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吃点救心丸:卧槽!喻黄夫夫戒指晃眼!扎心了,还我一个单身的索克萨尔宝宝啊!(꒦໊ྀʚ꒦໊ི )
孙哲平的腿部挂件:2333,接下来是不是要决出来谁比谁更虐狗啊?



【孙总今天不在(¬_¬),毕竟人家那么忙日理万机的。今天就我们三个,一边涮火锅一边直播吧!】张佳乐把镜头调了一下,桌子上摆着一个电磁炉,上面放着一个沸腾着的汤锅,周围是一盘一盘的蔬菜,各种肉类,丸子,调味品,很是丰富。


乐乐你乐一乐:2333,乐乐这暗戳戳抱怨的口气非常可爱了
非常道是啥道:所以大孙今晚都不在吗?2333,但乐乐叫那声“孙总”好好听呀,压抑着浅浅的埋怨淡淡的思念,仿佛春天的梅果,酸涩中仍有回甘
腿毛一打:目瞪口呆,楼上一定是哪个太太的小号吧?记得发辆车!
土鳖123:23333,所以,你们猜以喻总的手速能抢到吃的吗?
落叶秋风:😂抓住楼上的喻黑!
明明很爱你:所以乐乐1v2啊,感觉要被喻黄夫夫怼~快打电话让大孙来帮你!



【呵呵,难道他来了,不是三个人怼我一个?卧槽,黄少天你要脸吗?我刚放进去的虾球!!!】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一回头看见黄少天已经把他盯了很久的虾球夹走了,顿时暴怒。


双花全国后援会:23333,乐乐对大孙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宁吃不睡:大孙怼乐乐的时候功力全开,特别毒舌!(ฅ∀<`๑)╭
专注吃糖一百年:23333,大孙就是嘴上对乐乐凶,每次一边怼一边眼神那个宠啊,鸡皮疙瘩,鸡皮疙瘩😂
夜雨十年灯:2333,乐乐你在干什么?偷偷往烦烦的碗里添辣椒23333
吃一口胖次:看烦烦跟乐乐抢吃的好有食欲,喻总此时战斗力为零😂


【来,少天,最近天气湿,吃点辣椒去去湿气!】张佳乐狞笑着往黄少天的碗里盛了好几勺辣椒酱。

【靠靠靠靠靠!你才是该多吃点芥末,我答应了孙前辈好好照顾你的,听说你爱吃芥末,快吃快吃快吃!!】黄少天不甘落后,赶紧也站起来往张佳乐碗里添芥末。两个人你争我多夺,在饭桌上已经过了无数招,喻文州无奈的笑笑,从茶几下面又抽出来一个小碟子,细致的把黄少天碗里的辣椒挑出来,然后又给他添了点汤放进碗里,让味道不那么重。

【喂喂喂,你们注意一点影响啊!我眼睛都要瞎了!】张佳乐翻了个白眼,顿时更生孙哲平的气了。


平淡无奇的生命:2333,心疼乐乐
脱光一夏:此时我们都是张佳乐😂
梦境成真:乐乐内心:我要孙哲平有何用?
喻黄真的甜:习惯就好啦,我们这些喻黄党天天都高huang
扫黄小分队:楼上?
反正有钱:2333,真相了!
喻黄真的甜:手抖,是高糖(˶‾᷄ ⁻̫ ‾᷅˵)~
去吃shi吧黑子:一拜天地,二拜……高糖?
聚乙烯材料:23333,楼上有毒吧!



【对了,你不是一直跟少天说喜欢我们家的猫吗?最近我邻居家里猫下了一窝崽,你要养一只吗?】喻文州看见他们两个终于安静下来吃饭,想了想,跟张佳乐说。

张佳乐一听这话刚开始有点开心,然后貌似想到什么,脸上又垮了下来,【算了吧还是】

喻文州心下了然,试探的问了一下,【为什么?孙前辈不同意?】

张佳乐摇摇头,恨恨的握了握拳头,【法西斯不让我养!说猫掉毛,我也掉毛,他收拾不过来!😠】


吐槽一夏:23333,怼乐乐大孙是专业的!
清风徐来:噗,乐乐内心:长头发是我的错吗?
疯狂骚扰:只有我关心都掉了什么毛吗?😏
无力爱你:卧槽,楼上是开了什么了不得的模式?
冰天雪地:没有啦,我记得有一次采访大孙说过,乐乐有轻度的皮毛过敏症,撸一会儿猫就会起疹子~
花花世界:嘤嘤嘤,排楼上!这种爱的方式很孙哲平了!
狂剑葬花:(T_T)大孙真的很爱他吧


【啊?是因为那个吗?其实也不严重,就是跟小动物待久了皮肤会有点痒,可能有点红肿,起点疹子之类的。】张佳乐看着屏幕有点走神,他一直以为孙哲平是因为觉得他照顾不好小动物才不让他养呢,张佳乐有点窝心,忍不住就很想笑。

【呵呵呵呵呵,你那个表情好油腻啊!咦~快收起来快收起来!】黄少天嫌弃的撇了撇嘴,像躲瘟疫一样的往喻文州身边靠了靠。

【你以为你比我好到哪去?】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刚夹了块肉放进嘴里,手机就响起来。

【喂?啥!美得你!你重要还是火锅重要?……你快闭嘴……嗯,行吧~】张佳乐挂了电话,脸上有点红。

【那个,老孙喝酒了不能开车,我得去接他。不打扰你们俩二人世界了哈,拜拜拜拜!】张佳乐收拾东西,跟喻文州黄少天告别。

【这就是传说中,爱的代驾?】黄少天呆呆的说了一句,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来,偷偷去牵黄少天的手。

【那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吧,我跟少天也有点私人事情想谈谈。大家再见!】喻文州冲着镜头挥挥手。
【大家再见再见再见~不过队长,我们到底有什么私人事情谈啊?】黄少天凑过来热情的跟观众告别,虽然有点不太明白。
【你说呢?】
【说不出……唔!】


死鱼一个:……心疼的抱紧自己这只单身狗
落叶成双:……感觉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
期待太多:冷漠jpg.生有何欢?
还活着呢:已经被恋爱的酸臭给熏的窒息了……(  ̄^ ̄)
落寞的ji:双份狗粮我就问你吃的爽不爽?
拉着koro去结婚:第二份半价吗?(⁎⁍̴̛ᴗ⁍̴̛⁎)



张佳乐赶到孙哲平吃饭的地方,发现孙哲平正倚在车边,抽着烟等他。他忍不住偷偷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爱人,肩宽,腿长,个子高,有肌肉但又不夸张,平时不太怎么听他说情话,但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却都少不了他的痕迹,他不觉得孙哲平是多么细致谨慎的人,可对他却感觉用尽了耐心跟毅力。

张佳乐放心大胆的骄傲起来,得到一个孙哲平感觉比得到一个世界冠军还让他骄傲耶。

“你这是啥表情?吃火锅把脑袋吃坏了?”孙哲平看着满面春风的张佳乐,有点不确定的问道。

“……滚!你这不是没喝多少吗?非得让我来,是不是嫉妒我吃火锅?”张佳乐觉得果然不能期待他说点啥甜言蜜语。

“主要是怕你在别人家吃相太差,给我丢人。”孙哲平揽住他的肩膀,两个人一起倚在车上吹风。

张佳乐嘿嘿一笑,知道孙哲平口嫌体直的德性,“你就嘴硬,我知道,肯定是觉得我自己在那边会被他们两个腻腻歪歪的虐到,心疼我吧?”

“自作多情。”孙哲平嗤笑一声。

其实就是突然想你了。
孙哲平心里想着。


















































评论 ( 5 )
热度 ( 347 )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