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万分荣幸 02


主cp双花
涉及cp:喻黄,林方,韩张,周江,伞修
军校生活paro
大家凑合看看,千万别当真啊(⁎⁍̴̛ᴗ⁍̴̛⁎)

02.
对于张新杰为什么想不开偏偏要去招惹韩文清这件事情,方锐一度自责,以为是因为张新杰对自己有问必答才导致他走上了这条邪路。

即便羞耻心少如方锐大大,也深深感觉到了自己罪孽深重,日日在张新杰耳边嘀咕道听途说来的韩文清种种缺点之我见。

“我跟你讲,变态韩真的超级变态,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其他时间都是训练狂魔。新杰啊,这跟你稳定的作息太冲突了,相信我,你们不合适。”方锐老生常谈,以一种过来人的复杂心情,开始了劝导张新杰的日常。

闻言张新杰皱皱眉头,“那确实应该调整一下,睡眠不足,状态也不会达到最佳。正好,我去跟他讲一下。”说完还很愉快的走了。

直到寝室大门合上,方锐大大仍旧保持瞠目结舌的状态,最后无语的看向张佳乐,“你说他这是不是中邪了?”

“绝对是!这个混蛋肯定又在耍我!”张佳乐一骨碌翻身起来,趿上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门而出。

方锐:“……”,这一个一个都什么毛病。
____________________
张佳乐有孙哲平独立小单间的钥匙,其实他自己也有点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如此,他握着这个单间的唯二把钥匙,正站在这个门前犹豫着该不该进去。

卧槽,为什么要过来啊,他说有空来帮他收拾收拾就真的来吗?我又不是没事干!张佳乐自我鄙视了一会儿,又觉得反正来都来了,不如进去看看,万一抓到孙哲平什么蛛丝马迹,那就是万里长征的一大跃进。

孙哲平作为资深教员,从一线退下来,是立过特殊战功的。关于他的家世背景也有很多传说,张佳乐不知真假,但从他那种简直要睥睨众生的臭脾气推测,张佳乐就觉得这人肯定背景不简单。

小单间陈列其实很简单,跟他们的宿舍也差不多,只不过可能因为没人会突击检查,房间的主人打理的就没那么干净细致,但是不脏,带有很强的孙哲平气息。

张佳乐环视一圈,听见洗手间有水声,以为孙哲平大早上匆匆忙忙的走了忘记关水龙头,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过去拯救,结果一拉开门,目瞪口呆的看见孙哲平正在洗澡。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张佳乐手忙脚乱的退出来,靠在墙边,脸色通红。暗骂孙哲平这个暴露狂,老流氓,诱拐纯洁少男!

张佳乐深呼一口气,脑海中挥之不去孙哲平赤身裸体被水流冲刷的样子,还……还挺有料的哈。

“你还真的来了?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孙哲平裸着上身出来,随手扯过毛巾擦着头发,走到张佳乐身边,居高临下的看他。于是张佳乐闻到孙哲平身上的气味,不是洗发水,也不是沐浴露,而是皮肤的味道。

带着成年男人特有的荷尔蒙气味,很清新,很好闻,也确实有点诱惑。他的皮肤刚被热水洗刷过,所以应该还带着温度,摸上去应该还很暖吧,张佳乐心里想。

孙哲平不属于带很夸张的肌肉块的身材,但他修长有力,身形挺拔,还是非常好看。

孙哲平靠的很近的时候,是很有压迫感的,张佳乐觉得呼吸困难,只能往外推了推孙哲平,“离我远点!我要长针眼了!”

“啧,没管你要钱就不错了。”孙哲平没再靠前,转身坐到床边,从床板下面摸出来根烟。

“你,你暴露狂啊?快穿衣服!”张佳乐不知怎么,觉得自己吼的毫无底气。

孙哲平皱了皱眉头,随手一指卫生间,“都在盆里泡着呢,这几天太忙了,天又热,我的衣服都馊了,一会儿帮我搓两下。”

“我靠!我又不是你丫鬟,凭什么给你洗衣服啊?要点脸行吗!”张佳乐气愤,就知道不该来,天天就知道压榨他的劳动力。

“我是你长官,你伺候伺候我还不行了?有那么委屈?”孙哲平点了根烟,又摁灭,径直倒在床上,枕着自己的手臂,声音慵懒,还有点蛊惑人心的意味,虽然这话还是狂,且毫无道理。

“成成成!您是长官您了不起!我小兵卒一个,哪有什么人权!这就给您去洗,您老歇着。”张佳乐瞄了眼他的黑眼圈,撸起袖子转身进了卫生间。

孙哲平咧开嘴满足的笑了一下,小声嘟囔了句,“真那么委屈,就给你个名分呗~”,随后沉沉睡去,他确实太累了。

本来今天也应该带着第三批新生出去拉练,早上他确实一大早就出去了,但路上碰上上头临时安排的在线讲座,全体拉回来听讲座,孙哲平得以暂时从三班倒的命运中逃脱出来,强撑着回来洗个澡。

他其实没想到张佳乐真的能来,临睡前听着卫生间里传来水流搅动的声音,知道里面的小朋友嘴硬心软的正给他洗衣服,安心的睡了过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新杰站在楼道向操场上望去,方队前面的人正尽职尽责的演练格斗技巧,日头毒辣,汗水顺着他棱角分明的脸颊钻进墨绿色作训服里,劲瘦有力的腰身湿了一大片,但他一丝不苟,动作标准,拳拳带风,凌厉非常。

底下的新生们对他又惧怕又崇拜,对于他的高标准,严要求敢怒不敢言,又折服于他精湛的格斗技巧,以及那些好像永不枯竭的耐心跟毅力。

张新杰远远看着,目光肃然。
他思考了一下伟大的科学家们都怎样定义“一见钟情”这个概念,最后觉得脑海一片空白,眼前所现唯有不远处韩文清那个一板一眼演示动作的背影。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他已经无声无息的站在这里5分钟了,从来没有哪个时候,让他觉得浪费时间这件事情变得这么值得。

这很病态。最后张新杰下了一个结论,并且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还对这个结论沾沾自喜起来。

大概是出于职业的敏感,韩文清对于落在他身上的视线有可怕的第六感。他凭着本能寻找视线的来源,一抬头,发现了站在二楼走廊上的张新杰。他有点诧异,但很快判断出这种凝视并无恶意,于是也就不想深究,冲着张新杰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张新杰一怔,肥皂泡一样的心事,“噗”的一声被戳破了,于是在阳光下折射出小型迷你彩虹。

张新杰小跑过去,新生队伍开始解散休息,自由活动10分钟。他找到韩文清,托了下眼镜,然后尽量保持平静的说,“你好,韩教官,也许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我从别人那里听说您的作息时间很不科学。虽然勤奋没有任何不好,但科学安排可以将效果最大化。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为你重新制订一份训练计划表。”

就算是研讨会上在大牛前面作报告,大概也没有这么紧张吧,要是他问我“为什么”,我应该怎么如何回答,是说我从您带军训时就仰慕已久,还是说我有特别研究过这些东西,张新杰举棋不定。

但仿佛是有某种天然的默契,韩文清并没有问为什么,也没有斥责他多管闲事。他思索了片刻,然后说,“我知道你,你叫张新杰。”

张新杰定在原地,心跳不可控的加速狂奔。为什么会有人觉得韩文清长了张生人勿近的脸,就要注孤生呢,他明明这么会撩啊。

“另外,从别人那里听说的消息终究是道听途说。如果你想知道,可以直接来问我。”

韩文清后来又添了一句。
张新杰后来重新思考这个画面,觉得韩文清诡异的从他的话里挑出了不是重点但其实是重点的信息。
他真可怕,张新杰抿着嘴小幅度的笑出来。


注:下一章再写写林方😂。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