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鸵鸟


一发完。
胡言乱语,不知所云。

01.
孙哲平想了很久该怎么跟张佳乐表白。
或者矫情,或者平淡。
或者学学电视里的桥段,或者就干脆最简单的玫瑰花,蜡烛跟一句“我爱你”。
但他好像始终也没想好,一直对感情闭口不谈,像一个高贵的性冷淡。

02.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完全撩不动,他自觉已经使尽浑身解数,但面前的男人就是稳如泰山,坐怀不乱。

张佳乐很气闷,心里堵的慌。他觉得自作多情是天底下最没劲的事情。

我只是喜欢一个人,我有错吗我?张佳乐气鼓鼓的想着。

03.
就这样一个不吭声,一个不回应过了两三年,联盟众人听说张佳乐跟孙哲平都还是单身,纷纷表示不可置信。

如果喻队跟黄少能生孩子,估计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如果伞哥还活着,估计跟叶修都要过花边婚纪念日了。就算看看韩队跟张副队,也是相敬如宾一如既往啊。

所以,孙哲平跟张佳乐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04.
张佳乐最开始怀疑孙哲平喜欢女人,想着老孙家要坚持留后,他绝对不横插一脚,保证全身而退,就当没爱过。

孙哲平怀疑张佳乐另有所爱,他想着要是张佳乐能幸福且随心所欲,他绝对不夺人所爱,保证克制自己,就当一辈子好朋友。

但是后来,孙哲平身边没有女人。张佳乐身边也没有男人。他们俩个身边也没有彼此。

朋友不朋友,搭档不搭档,情人不情人,不伦不类过了好几年。

05.
孙哲平心累。
张佳乐心也累。

放弃吧,舍不得。
继续吧,太痛苦。

张佳乐去动物园看鸵鸟,对着安全网嘀嘀咕咕:听说你很怂?怂爆了那种。到底有多怂啊?

鸵鸟很生气,转过身去对他露出几根羽毛覆盖下的臀部。

旁边的年轻男人笑了出来,白衬衫,斯斯文文一看脾气就很好,谦和有礼好说话。

整个儿一孙哲平的反义词。

06.
白衬衫在霸图门口等张佳乐,拿伞拿外套,全程微笑,温声细语。

孙哲平右眼皮跳了一天。
跳的他心烦气躁。

自己送上来挨打哦。孙哲平看见白衬衫最后落在张佳乐肩头的手,脑海里还慈悲的赏了句话。

这一动手,就显示出来反义词的不同。白衬衫报了警,指着孙哲平说,我们警察局见!

孙哲平扯扯领子,又补了一拳。
“见你妈x见!”

07.
后来,孙哲平还是去了派出所。
接受民警再教育半天后,找人来作保,先接他出去。

张佳乐跟孙哲平并肩坐在派出所走廊里,半天没有说话。

“那孙子医药费我出了。”孙哲平先开口。

张佳乐眉头一皱。

“你问他,多少钱才能离我男朋友远点?”孙哲平又说。

张佳乐噗嗤一声笑出来。

08.
张佳乐后来又去动物园看鸵鸟,透过安全网,又跟鸵鸟嘀嘀咕咕:你看我男朋友帅不帅?所以我跟你说人不能怂,人一怂就得单身。鸟也一样,一怂,容易单鸟,就像你似的。

那天动物园的管理员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一直还算听话的鸵鸟,怎么突然变得那么暴躁,撞翻了另一只跟他竞争配偶的鸵鸟,然后堂而皇之的跟它的心上人上了三垒。

联盟人现在唏嘘起来,已经换了说辞:
如果喻队跟黄少能生孩子,估计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如果伞哥还活着,估计跟叶修都要过花边婚纪念日了。就算看看韩队跟张副队,也是相敬如宾一如既往啊。现在连孙哲平跟张佳乐都完成万里长征,共奔和谐了,所以你为什么还在单身?

























评论 ( 11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