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走街窜巷的任性调查



胡编乱造😂。
爱到深处自然黑。
Cp:双花,喻黄,伞修,周江,韩张,行人注意躲避。

Q1:如果你的男朋友出轨了,你会怎么做?

群众1 Umbrella.苏(化名)
:把他账号卡烧了?还是把他烧了?算了,都烧了吧。

主持人:法治社会。请大家谨慎用火,谢谢。


群众2 秋葵是人类最大的敌人(化名)
:靠靠靠!你为什么认为我是有男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啊?我看起来这么gay gay的吗?虽然我确实是有男朋友,没有女朋友,但你这么问,我觉得有点奇怪啊,难不成你也是弯的吧……

主持人:快,下一个。


群众3 联盟为什么要用我的脸他们自己没有吗(化名)
:。

主持人:??????
主持人:所以让我们有请路人帮我们友情翻译一下。
路人水:结束,玩完,迟早分手。


群众4 大漠孤烟弯(化名)
:在他的计划表里没有出轨的时间安排。所以,这显然不可能发生。

主持人:喵?黑人jpg.


群众5 再睡一下le(化名)
:所以他为什么要出轨?是我长的丑,还是我穷?

主持人:长得帅有钱了不起哦?(没准是因为你技术差呢(¬_¬),但我不敢说……)



Q2: 最喜欢你男朋友对你说什么样的话?

群众1 君莫哭(化名)
:“又给你打造了把万机伞?亿机伞?无限机伞?”

主持人:大哥,你好像要掉马了……(¬_¬)


群众2 语文化粥(化名)
:……可以喜欢他不对我说话吗?

主持人:大兄弟,啥也不说了,我理解你(*꒦ິ⌓꒦ີ)!


群众3 联合国保护作息时间大使(化名)
:一如既往。

主持人:一如既往的正经……


群众4 江河湖海波涛澎湃(化名)
:说什么都行,只要能说。不说也行,反正我也明白。

主持人:……本来觉得你很惨,现在突然很想打洗你。


群众5 我的小辫子好好漂亮(化名)
:夸我!各种夸我!夸我长得好看,夸我有钱,夸我技术好!

主持人:哦,我知道你跟谁是一家的了……冷漠jpg.



Q3:凌晨四点半你在做什么?

群众1及家属 是蓝雨故事不是蓝宇故事(组合化名)
:这是什么鬼问题?凌晨四点半难道能在大街上吗?肯定都是在睡觉啊!出这个题的人脑袋进水了吧!
:不是哦,少天。我们没有在睡觉呀
^_^

主持人:……好了,我们并不想知道,下一个(¬_¬)……



群众2及家属 最美不过夕阳红(组合化名)
:一如既往的睡觉。
:一如既往的抱着他睡觉。

主持人:(  ̄^ ̄)我就想问问强迫症,万一你失眠了死活都睡不着怎么办……


群众3及家属 挚友一变成挚爱(组合化名)
:应该是正high的时候 (^▽^) !

主持人:捂脸,哎呀妈,好羞耻!(✪ω✪)

:对,这个时候野图最容易出怪,打起来可爽!

主持人:……真心想问一句你们家一个月要交多少电费(  ̄^ ̄)……



群众4及家属 花儿为什么这样黄(组合化名)
:你在干嘛?我反正应该是在霸图宿舍睡觉吧。
:想你。
:卧槽,别这么套路!(脸红)
:女装play,制服play,落地窗play,甲板play……能想一晚上不重样。
:……滚蛋!

主持人:……本节目未满18岁儿童自动取关了吧……😐



群众5及家属:擦枪不走火,只走水(组合化名)
:梦。他。我。家。
:他说在做梦,梦里有我有他,还有我们的家。
:啾(*╯3╰)
:凌晨四点半,我们在我们的家里,做有我们的梦,挺好哒。

主持人:……比起秀恩爱,是在下输了╮(︶﹏︶")╭

主持人:是这样的,想想另一个领域的科比,凌晨四点半在干什么。我总觉得荣耀吃枣要完。微笑jpg.




评论 ( 8 )
热度 ( 349 )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