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万分荣幸 05


主cp:双花
涉及:喻黄,韩张,林方,周江
军校生活paro
大家随便看看。
好久不更新了,感谢催更的小天使。


05.
张佳乐愁眉不展的回来,坐在床边盯着方锐叹气,叹的方锐毛骨悚然,汗毛直竖。

“……我挂科了?”方锐实在受不了张佳乐用怜悯的眼神上上下下凌迟,颤颤巍巍的开口问道。

“不不不,今天新老生交流会怎么样?有没有有好感的学弟?”张佳乐突然眉头一展,冲着方锐露出一排白花花的牙齿,笑的方锐心里更没底了。

“挺好啊,我觉得都还好啊,学弟都挺有礼貌,不耻下问的。不过,少天倒是有个跟他同专业特别合眼缘的学弟,今晚上就请人出去吃饭了。好像叫卢瀚文吧,怎么了?问这干嘛?”方锐不解的看张佳乐,总觉得张佳乐今晚抽风抽的很彻底。

当然是给你拉皮条啊,张佳乐在心里狞笑着回答。但这当然是不能告诉方锐的,张佳乐的打算非常简单,忘记一个老男人带来的伤痛只能用一个年轻男人来抚平,学弟们年轻力壮的,难道不比有女朋友了老男人有吸引力?

张新杰脚步轻盈的推门进来,就发现笑的像一朵食人花一样的张佳乐。
“为什么你的笑容里充满了阴谋诡计,小人得志的味道?”

方锐赞同的点点头,“你也看出来了吧?都这么盯着我一晚上了。好pia pia啊!”

“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好。对了,那个小卢怎么样啊? ”张佳乐决定忍辱负重,不跟他一般见识。

“不是吧?我一直以为老孙能满足你呢!你还有力气想别的男人?”方锐冲着张佳乐邪恶的笑起来。

张新杰推推眼镜,“低俗。”
张佳乐深深点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新杰在花坛边拦住韩文清的时候,对方显然有些惊讶,波澜不惊的脸上,难得的露出几分茫然。

张新杰敏锐的捕捉到,内心痴汉的大呼可爱,表面上依旧冷静自持的推了推眼镜,“韩教官,我有一个提议想跟您说,是关于下连队的事情。”

韩文清点点头,从提包里抽出来一瓶冰镇的矿泉水,递向张新杰,在临递进张新杰手里的时候,又调了个方向,用带着凉意的瓶身轻轻的碰了一下张新杰的手腕,看见张新杰稍微瑟缩了一下,颇为轻松的答道,“我之前向上面提交了申请,希望能调你过来担任我的副队长。”

这下换张新杰有点惊讶了,冰镇矿泉水带来舒爽的凉意,顺着掌心爬满全身,于是浸润在暑意中的燥热蓦然都平复下来,只剩下轻松舒畅。

“听说了,你很是抢手,带队的队长都争着要你。所以,你今天来找我,是想拒绝我,还是想答应我?”

张新杰有点眩晕了,韩文清坚毅的目光坦然的投到他的脸上,张新杰心里呼啸着:答应你啊,答应你!你说什么都答应你!但面上仍强自镇定,问道,“那韩教官不如猜猜我的答案是什么?”

韩文清闻言很浅的笑起来,他的笑容不常见,左右无人,张新杰只得自己分享收藏这个笑容。

“叫我韩队。”韩文清笃定的说了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在教员食堂远远看见喻文州,一派殷勤的上去打招呼,“哟,文州,这次终于带了个新面孔过来哈,新奇新奇。”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指了指面前的椅子,“叶主任,你坐。”

“首长好!”叶修制止住要站起来行礼的两个小朋友,示意他们低调点就行。

“什么情况啊,文州?怎么着,这是要享齐人之福?”叶修冲喻文州眨眨眼,没正行的问道。

喻文州无奈的摸摸鼻子,看着吃的开心的一大一小,压低声音说了句,“怎么可能,很明显是一家三口了。”

“噗……”叶修没绷住笑了出来,仔细打量了一下做为第三口人的卢瀚文小朋友。

“我有印象,你叫卢瀚文是吧?表现挺优秀的一个新人,继续加油。”叶修看着有点局促的卢瀚文,破天荒的好心抚慰一下。

卢瀚文有点激动,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叶修觉得有点好笑,从黄少天的碗里又捞出来一根鸡腿,然后堂而皇之的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喻文州见怪不怪,在黄少天大呼小叫之前立刻把自己的鸡腿夹给他,卢瀚文目瞪口呆了一会儿,之后把自己的鸡腿分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至此老怀甚慰:看崽多知道心疼阿爸…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孙哲平站在学生宿舍的走廊拐角, 双手交叠在胸前,面色肃杀,堪比门神。

张佳乐提着刚刚洗完的一大桶衣服,刚转过转角,突然被一股神奇的力量一拉,瞬间被拽进了楼梯间的烘干房,张佳乐被人用手堵住嘴的时候,心里还想着,卧槽,现在歹徒也太嚣张了吧,行凶都行都军校来了!

张佳乐扔掉装衣服的桶,想起该反抗一下,抬脚思索了半天,还是没忍心跺下去。

“算你有良心。”孙哲平轻轻笑了一声,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没有放开张佳乐,保持着从后面挟持住张佳乐的姿势,半搂半抱着把人固定在怀里。

身后的人散发出来异常熟悉的气息,孙哲平低头在他耳边说话,张佳乐觉得有点痒,但也不想挣扎。

“你抽什么风?玩角色扮演啊?要不要我配合着喊两声救命?”张佳乐把刚才抓住孙哲平胳膊的手放下来。

“那倒不用,我对警匪play也不是那么热衷。不过如果你愿意配合的话,可以喊声"阿爸"来听听。”

烘干房的衣服层层叠叠的挂了一片,他们俩个被遮在两行衣服中间,鼻间涌上来洗衣粉的味道。

“滚蛋!”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就知道不能跟孙哲平比谁更流氓。“你到底找我什么事?”

张佳乐想着应该十有八九又跟新一轮的剥削压迫有关,要么就是安排下部队的事宜,万万没想到一向嘴炮无压力的孙哲平,竟然诡异的沉默了半晌。

“你那有我那屋的钥匙吧?有空的话帮我收拾收拾卫生,给花浇点水。我在下部队之前,要离开一阵子。”孙哲平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你要是觉得寝室吵,跟你们队长说一声,去我那睡也行。这段时间,你好好练体能,下部队不是闹着玩的,没有好体魄绝对吃不住。”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这么啰嗦?”张佳乐觉得孙哲平今天很反常,像往常一样怼回去以后,孙哲平竟然没有回嘴,还神经质的问了一句“我真的那么啰嗦?”

张佳乐心里一咯噔,孙哲平因为胳膊的伤,不能再执行重大任务,从一线退了下来,难不成是要再去执行危险任务来跟他告别了。“你,你要去做什么?”

张佳乐知道有些话不该问,问了他也不会说,但还是忍不住开了一下脑洞。孙哲平倒是立刻反应过来他的话里有话,心里头也是服气张佳乐思维这个天马行空。

“不是,就,就普通的探亲假而已。”孙哲平的身体僵了一下,不知所谓的还磕巴了一下。

张佳乐不吭声,盯着面前的体能服短裤发了会儿呆,才试探着问了一声,“回家相亲?”

“……嗯。”孙哲平放下胳膊,往后退了一步。

张佳乐不说话,觉得烘干房里燥热起来,这么多待干的衣服,空气中又潮又热,让人喘不过气来。






























评论 ( 15 )
热度 ( 57 )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