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论坛体】一次晚睡引发的血案02

继续胡编乱造。


35#

楼主这傻白甜的语气又回来了。。。

 

36#

楼主一定还是个纯情小处男吧?


37#

呵呵,楼主看见人家洗澡心跳加没加速,鼻血飚没飚出来心里还没个B数吗?

 

38#

楼上说这么高难度的楼主肯定不懂,你应该问楼主不小心碰到人家小手的时候,有没有脸红再加小鹿乱撞?

 

39#

楼上这么说就很好懂吗?我觉得楼主是个男人的话,只要好好想想对着室友能不能石更就很明显了吧~

 

40#

额,我觉得你们太重口了,明明楼主一看就感觉很纯情啊,所以我建议,楼主还是多仔细观察一下你室友,看看他给你各种反应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吧。

 

41#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谢谢楼上诚挚的建议,我中午吃饭的时候试了一下。

 

中午的时候我们像往常一样一起吃饭,但是我没有着急吃而是一直在看他。这次全神贯注的盯着他看,真的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首先,他拿起筷子把所有胡萝卜,辣椒,肉丁各归各类的样子,真的很优雅好看,我盯着他的手感觉很难移开视线。

 

第二,他低下头一口一口乖巧吃菜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看,好像我的食欲都变的更好起来。

 

第三,他吃饭的时候不会说话,特别安静,我觉得他安静的时候周围的空气都很舒服。

 

以前我都是很快的吃完饭,尽量不占用时间,现在我发现自己也许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42#

可怕,我从楼主的描述中读出了一个隐藏痴汉怎么办。。。。。。

 

43#

卧槽,你们不觉得楼主叨逼叨的时候,这种又痴汉又克制的感觉真是萌爆了!

 

44#

很明显,楼主因为一次发烧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描述的这么痴汉是Gay没错了。。。。。。

 

45#

不是,你们倒是脑补一下场景啊,楼主一言不发的盯着人家看,我很好奇室友是什么反应啊?

 

46#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这也是困扰了我一下午的问题。

 

中午吃饭的时候,他发现我一直在看他之后,好像有点羞涩了,然后很贴心的把他碗里的鸡腿给我了。

 

下午的时候,我在工作的时候也一直在看他,发现了他一些可爱的小动作,准备晚上入手开始写一个室友观察报告。后来下班的时候,他竟然主动的把自己的钱包递给了我,我呆愣了半天,现在心里还是有点小鹿乱撞的。

 

这是不是意味着,在将来我们一起生活之后,他愿意让我掌管财政大权?

 

47#

我看后久久不能言,这绝逼是我今年看过的所有帖子中最能yy的一个。。。这脑洞我也是服了~

 

48#

这是一个可以用“震惊”系列标题形容的楼主。。。

 

49#

楼主脑洞这么大,为什么不去当编剧呢?

 

50#

你们别打击楼主了,楼主能这么乐观不是很好嘛?

 

52#

所以怎么了啊?看楼主描述的,难道不是很甜吗?你们都在吐槽什么啊?

 

53#

Hello,还是我,17楼的福尔摩斯。楼上这个智商究竟是怎么长到这么大的?神奇。

楼主,虽然我也很不想打击你,但是你确定,人家不是因为你一直盯着他看,人家以为你看上了他。。。。。。碗里的鸡腿,所以才夹给你了吗?

下午你又一直盯着人家看,人家能把钱包递给你,可想而知那是心里有多么恐惧无助了。。。。。。

 

54#

楼上讨厌,为什么不让楼主的快乐多持续一点呢。。。。。。

 

55#

可是,楼上没看见吗,再不拦着楼主,楼主都已经YY到在一起后财政大权的事了。。。


56#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你们说的对。

他应该对我没有别的意思,今晚上他跟别人出去了。

一下班就说有事情,然后到现在也没回来。

他一直是作息很规律的人,而且我们俩都属于私生活特别简单的那种,平常下了班也就一起做做饭,聊聊工作心得体会什么的。

 

我是一个有点强势的人,在工作中基本上说一不二,只有他能跟我针尖麦芒一样的理论上几句。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对他有印象就是因为他在我总结例会的时候,站出来反驳了我几句。

说实话,我挺惊讶的。但也很赞赏他,他刚来还是一个新人,但眼光独特,头脑冷静,还很有魄力。

 

按照一般情况的理解,我属于工作狂吧,完全没考虑过感情生活。

基本上感情经历苍白到无趣,吃饭的时候我连说一句“你吃东西的样子很好看”的勇气都没有。

 

现在已经20点47分了,他还没回来。

我确实好像陷入了一种很陌生的情绪里,说不清楚,很焦躁。

他回来了之后,我该问问他到底上哪去了,到底跟谁出去了吗?

 

57#

楼主这扑面而来的绝望感。。。。。。

 

58#

楼主下午跟晚上的画风简直不要切换的太彻底,额,这个刚开始我觉得很搞笑的帖子为什么变的有点悲伤?

 

59#

楼主一看就感觉是个工作狂,第一次发现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感觉无所适从,这也很正常,放心啦,感觉你室友还是很喜欢你的。

 

60#

跟楼主感同身受,我暗恋的男神,今晚也跟他女神出去了,卧槽好像他们今晚就成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61#

抚摸楼上,不过楼主的情况不一样啊,室友不过就是出去吃了顿饭嘛,楼主就仿佛头上青青草原的样子。。。。。。

 

62#

所以楼主终于能够正视自己的内心,发现这特么是爱情了吗?

 

63#

我觉得楼主可以问啊,就当做普通朋友关心一下,装做不经意的问一问,自然一点,应该没什么的。

 

64#

不是啊,伙伴们,你们想想,按照楼主的描述,楼主室友一看就很宅,而且别忘了这是一个作息强迫症严重的男人啊!所以,他这么晚还没回来,搞不好是有情况了哦,没准就是跟喜欢的人,或者喜欢他的人出去约会了呢。。。。心疼楼主~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jpg.

 

65#

啊啊啊,十年腐女,觉得这种:我在其他领域都牛逼哄哄一遇见你就怂包的设定,真特么带感啊!帖子我已经收藏了,随时关注你哦,楼主加油!

 

66#

一切想的太多,都是因为,干的太少?!

 

67#

我觉得楼主还是别问比较好,不然你室友会觉得你管的太宽,有压抑的感觉,而且从你的描述中,感觉你是一个很霸权似的人物,还是要尽量控制你自己的控制欲,别让你室友太为难吧~

 

68#我的怒气值 up and down

谢谢大家的安慰。

他已经回来了。

他之所以回来这么晚,是因为要给我买一份礼物耽搁了。

 

他很久没送我礼物了,今天的惊喜真的很多。

他是不是察觉到我情绪上的变化了,然后默默的决定买一份礼物给我一个惊喜?

他真的很贴心,而且我没想到他真的大概一直关注我。

 

69#

哇哦,所以我就说楼主别这么垂头丧气的,你看你室友对你多好,哈哈哈哈~


70#

所以,室友究竟给你买了什么礼物,难不成是。。。?嘿嘿嘿,邪恶jpg.


71#

我也想知道室友究竟买了什么礼物~感觉是个贴心的小天使啊~

 

72#我的怒气值up and down

包装盒很容易就拆开了,是一瓶滴眼液。

大概是担心我最近工作太辛苦了吧。

他真贴心,很心疼我。

 

73#

额。。。。。。真不忍心再一次伤害楼主。。。

 

74#

。。。。。。妈呀,这世界上到底还有谁能阻止楼主的脑洞了。。。。。。

 

75#

我知道,我知道!@17楼福尔摩斯,快出来拯救傻白甜楼主啊~

 

76#

Hello,楼主又是我。我真的已经很累了。

盯着人家看了一天,让人家以为你眼睛不舒服的人是谁,你心里一点ABCD数都没有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