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今天也是求生欲不太强烈的孙哲平

一个小段子。
ooc原谅。

孙哲平接受采访。

记者:很高兴又能在赛场上看见昔日第一狂剑的风采。关于您消失之后的日子,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揣测。一直有传闻说您是隐形富豪,请问方便跟我们透露一下您的产业吗?

孙哲平:养猪。

记者:额…既然能在这个行业做到这种规模,应该是新型养猪模式吧?是不是类似于现在非常前卫的互联网养殖业?额,简单的说就是在线养猪?

孙哲平:对,一般都是在线养猪。但我其实也经常去基地亲自投喂。

记者:哦哦,懂了。是去那种猪仔培育基地视察吧?真是辛苦了。一般养猪场都会在距离比较远的地方,请问经常去的话,来回坐车是不是非常辛苦?

孙哲平:还行,我一般都是坐飞机的。

记者:额…(记者脑补了一下土豪坐自己的直升飞机去郊区亲自喂猪的画面,觉得也能说得过去吧…(;一_一),但有钱人的世界她真的不懂)

记者:好吧,那请问您有什么养猪的心得体会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孙哲平:就是经常喂点好吃的,平时多顺着点毛。然后看时机差不多了,就吃了。(孙哲平说完坏笑了两声)

记者:哈哈,听起来还挺简单的。请问关于养猪的品种您有什么推荐吗?您养的一般是哪种猪呢?

孙哲平:我养的这个厉害了。全世界只有一个,而且我保守估计我还能再养个七,八十年。

记者:啊?是新型培育出来的品种吗?

孙哲平:算是吧。所以我不建议你们养,我自己受苦受累就行。

记者:哈哈,在这里帮你打个广告吧,您可以透露一下您养猪场的位置。我们节目收视率还是蛮高的。

孙哲平:就在霸图基地。(笑翻)

记者:……(摔话筒!!!)

现在秀恩爱已经用这种方式了吗?您皮这一下真的开心吗?不怕回去被乐神吊锤吗?

中午美滋滋打开盒饭,准备抽出来一点休息时间看看孙哲平采访,悄眯眯以解相思之苦的张佳乐,"卡巴"一声,捏断了方便筷子。




评论 ( 26 )
热度 ( 4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