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大咖来做客 上】


声优大大们设定。
双花and 喻黄and刘卢
Ooc产物呀

#0620大牌来做客璀璨之夜#本场活动有幸邀请到大家喜爱的著名cv们,@再睡一夏@百花缭乱@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流云,欢迎他们的到来!yy房间号:5205211314,今夜19:30与你不见不散。

主持人:hi,大家好!现在是19点30分整,咱们的节目正式开始,首先请各位嘉宾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再睡一夏:Hi,我是一夏。

百花缭乱:大家晚上好呀,我是百花缭乱,你们的好朋友,大总攻乐乐~

夜雨声烦:大家好大家好!我是蓝雨声优大队的夜雨声烦,想死大家了,好久都没有来yy做客啦,这次正好负责人跟我们队长认识,就想着那就一起来玩一会儿好了,反正队长跟我最近都不怎么忙,而且听说乐乐他们也在,感觉会很有趣,对啦,我还拖着我们家小朋友流云来了……

索克萨尔:少天,那个,给我们稍微留点时间。大家好,我是蓝雨声优大队队长索克萨尔。

流云:大家好,各位前辈好,我是流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主持人:感谢各位抽出时间来参加这个活动,那因为大家其实都是老朋友了嘛,都比较熟了,咱们就直接省略开篇的互相熟悉过程,直接进入“声优大拷问环节”!
第一个问题,就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配h的问题,请问你们在配h的时候有特定想象的对象吗?

夜雨声烦:第一个问题怎么就这么劲爆,难道就不能循序渐进吗?我们流云年纪还小呢,这个活动真的不会被举报吗?23333~

索克萨尔:其实大家对配h是有什么误解吧?基本上大家配h的时候,想的都不是什么限制级的画面。像上次我回家听见少天在那边配h,然后我有点好奇凑过去看,发现他在那边在做俯卧撑。当时笑了好久,导致我以后每次录h,脑海里都是少天做俯卧撑的样子!

主持人:所以,其实索克萨尔大大在配h的时候,脑袋里想的还是我们烦烦……

再睡一夏: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还是要分对象吧。如果是跟我家那位对h戏,咳,可能脑袋里就会稍微想到一些不太纯洁的画面。那如果是跟别的cv对戏,就不会想别人,顶多还是想想张佳乐同志吧。

主持人:……所以,当我们傻啊,你这是分的哪门子对象啊?反正不管跟谁对戏,这不都是想的乐乐吗?(¬_¬)

百花缭乱:这很简单啊,我一般都是配攻的嘛,攻嘛,就随便喘两声就完了啊,不费劲啊。

再睡一夏:噗。

主持人:23333,来自一夏前辈的实力蔑视跟嘲讽~那咱们的小朋友呢?配h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色色的想法?

流云:呀,这个问题……刘小别前辈不让我回答你~抱歉呀。

主持人:……家规很严啊……!好吧,那我们进入第二个问题,就是大家最喜欢配什么样子的剧?最想搭档的cv是哪位?


夜雨声烦:我超级想配那种武打剧!就是那种全程特别炫酷piu piu piu 充满了pkpkpkpk的那种。当然最想跟叶神搭戏了!其实有一次真的有一个策划找我们俩个配一个虐心剧,最后不知道哪个环节坑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我一直超级郁闷这件事!虽然我现在不太接剧了,但是如果有哪个策划小姐姐能联系到叶神,我一定会接的!

主持人:……全文200多字,没有一个标点符号提到索克萨尔大大呢😂~心疼大神~虽然我也蛮期待烦烦跟叶神飙戏的(˶‾᷄ ⁻̫ ‾᷅˵)~

索克萨尔:(轻轻笑),没关系,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同款jpg.)

百花缭乱:我希望配那种后期华丽到死,能加各种浪漫震撼场面的虐死人不偿命的戏,其实上个组配出来的繁花血景那场戏,我就特别满意!当时把我自己都感动哭了,晚上做梦还抱着大孙哭着跟他说,你不要走呢!最期待的搭档啊,2333,我其实蛮希望跟周泽楷搭戏的,因为我见过他真人,港真,他长的就很华丽,光看脸就觉得浪漫!

再睡一夏:上次路过麦当劳,张佳乐同志还花痴的买了好几份“那么大圆筒”,最后只吃了两口,剩下的都塞给了我!(¬_¬)

主持人:……2333,我闻到了酸酸的气息。所以一夏大大想配什么剧?跟谁合作呢?

再睡一夏:我觉得我好像总是配苦情剧,就想多配点主角身体健康傻白甜的剧吧。合作对象,就夜雨声烦吧,挺期待合作的。

夜雨声烦:哎呀哎呀,嘿嘿嘿,好呀好呀,一夏大大啥时候有时间找我都行!我超荣幸的!

索克萨尔:能问下前辈原因吗?

再睡一夏:主要我觉得,他这么能说,台词可以多一点,我就能少说点,我这人挺懒的。

百花缭乱:233333,大孙好样的!

主持人:……请索克萨尔大大按住烦烦啊!所以,流云小朋友呢?

流云:啊,我希望能配个那种站在荣耀巅峰人物的剧,就是期待自己能成长的快一点吧。最希望跟谁合作的话,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很久以前的一个cv,叫做秋木苏,他真的超棒的,不管是戏感啊,技巧啊,都是特别特别厉害的。最关键的是,刘小别前辈说,我这么回答的话,播出后能扎君莫笑前辈的心,那就试一下,嘿嘿。

主持人:……孩子为什么学坏了啊?另外,可以把那位场外援助清走吗?

主持人:好吧,声优大拷问环节就到这里了,下面我们一起进入听众福利环节。这个环节纯是为了回馈我们的粉丝,他们有很多问题想问你们,也有一些小要求,我们节目组之前特地搜集了一些。

百花缭乱:突然就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再睡一夏:嗯。你稍微起来一下,我腿麻了。(小声说)

主持人:?????yoyoyoyo!请大家开始不要大意的脑补吧!
那么,第一个问题是署名“蓝雨庙主持”的朋友发来的,他想问索克萨尔大大跟烦烦是谁先表白的?然后是怎样奔现的?

夜雨声烦:队长,你来说吧。(感觉有点害羞)

百花缭乱:哎哟,活久见!

索克萨尔:也没有谁表不表白的吧,就是之前也合作了很多次了,感觉默契特别足,刚开始就天天在群里聊天,后来就天天私聊。突然有一天发现我们竟然是一个市的,然后约出来见了一面,回去的路上我们俩就把手都牵起来了。

主持人:2333,就把手都牵起来了,快听大大这骄傲的口气!
下一个问题是“六年级了要毕业了”问再睡一夏大大的,请问你最喜欢乐乐哪一点啊?经常听你怼他,怼完了你不心疼吗?还有,最喜欢哪种体位?

再睡一夏:……现在的孩子思想都挺复杂的哈。最喜欢他哪一点,我也不知道,这问题我妈当时也问过我,我记得我当时说,我喜欢他衰,这样才能给我一个机会好好照顾他,不然哪排的上我啊,早就不知道多少个比我好一万倍的男的把他给抢走了呢。
现在也差不多是这个答案吧,我觉得他这人有个特别神奇的地方,就是不管跟他待多久,每天都能发现他新的可爱之处,特别神奇。我反正是挺服气的。
怼他我不怎么心疼,只是怼完了吧,他又掐我又咬我的,我还不舍得还手,就是肉疼。
体位这件事,咱们未满18岁的朋友先退一下直播啊。都退了吗?行了,我喜欢每一种。

百花缭乱:大牲口!

主持人:我的妈呀,为什么听了好感动啊,果然那种拽了吧叽的男人,就对一个人随便宠的无法无天的那种感觉!天啊,太苏了!为双花打call!

流云:呀,真的好感人。总听说双花的两位感情特别好,果不其然啊,看来这世界也不只我们队长跟副队天天腻歪,嘿嘿嘿。

主持人:呀,下一个是需要送福利的呢,“年轻人要爱惜身体”说她今年马上就要高考了,希望流云大大跟飞刀剑大大能合体送给她一个祝福。

流云:……啊,可以,稍等一下,飞刀剑大大刚刚去洗澡了,没关系我把手机拿进去,让他说给你听哈。

主持人:……小朋友,别说了。我都要流鼻血了!

飞刀剑:你怎么进来了?要一起洗吗?
流云:哎呀,闭嘴!正直播着呢!你说“年轻人要爱惜身体,高考加油。”

飞刀剑:噗,什么乱七八糟的?你靠过来点,把电话拿我这边来,对,就这样,再靠过来点。啊,我知道了,这是她id啊,那年轻人要爱惜身体,高考加油,等你的好消息!

流云:祝你成功!加油哦!(哎呀,你弄我身上水了!你快过去乖乖洗澡!)

主持人:那么,就让我们把这位妹子的id送给流云跟飞刀剑大大:年轻人要爱惜身体……冷漠jpg.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87 )

© 一本假正经的阿茶 | Powered by LOFTER